Wednesday, May 16, 2007

猫猫的生日


猫猫的生日已经过了。

上个星期六,她邀我们到Bangsar的Alexis为她庆生。坐在那张长得有点过分的桌子,感觉有点怪怪的。


大家各自点了餐饮,各自和各自的朋友聊天...还好我和果酱一起去,不然猫猫那么忙着招呼朋友,我一直打扰她就不好了。

Fish and Chips

Wendy and Simon


晚餐后的甜品是味道非常浓郁的Tiramisu。看到就很开胃了吧?吃多了会肥的...

晚餐后,已经是10:45pm了。我和果酱约了朋友--亚曼达在Sri Hartamas见。这是果酱的新嗜好--抽水烟。今天又经猫猫介绍,认识了水烟王--亚得。这家伙在学院的第一年和我同班,竟然对我完全没印象......太可恶了!!!

King Arthur Shisha

最后,猫猫也决定跟来了...我们一伙人一起到那儿去,他们兴致勃勃地点了葡萄味的水烟。基于我没有抽烟,抽水烟对我来说不是什么让我很有兴致的东西...不过既然朋友喜欢,我当然也一起去凑热闹啦~~

果酱抽果烟

火星人也来了。这家伙,一直说要回去,还一直在这儿留着...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一回事,说不定是还眷恋什么。看来不是果酱就一定是我了...哦,火星人,我们人"怪"殊途(外星人算是怪物吧?)啊~!你还是快回去吧~~~!!


看他坐着没事,眼睛一直飘向远方,应该是想念他的家人了。他那天还带了他家人的肖像出来哦...你看!
火星人的真面目?

10 comments:

  1. 果酱抽果烟.. ahha i like this

    ReplyDelete
  2. 看来你们当晚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3. Jamy:
    LOL... Thank you for ur support... Lalalala~

    Jackie:
    不错啦...
    什么时候都要全力以赴地快乐,疯狂地开心...

    ReplyDelete
  4. 那个吹蜡烛的女生好漂亮噢@@

    ReplyDelete
  5. 你那火星人朋友,怎么眼睛一直湿湿的?我可以为他抹泪吗?

    ReplyDelete
  6. 夏娃:
    哈哈,人家有男朋友了...你别乱来...呵呵~
    我咧?(不要脸)我不漂亮咩???

    enoch:
    可以啊...不单只可以擦,还可以舔...

    ReplyDelete
  7. 那家餐厅在那里,Feel蛮不错的,可以介绍吗?

    抽水烟跟抽烟又分别吗?

    ReplyDelete
  8. 龟头:
    嗨,欢迎光临...

    那家不算是餐厅啦,是嘛嘛档才对...
    只是东西比别人贵,气氛稍微比较好...呵呵~
    在Sri Hartamas,知道哪儿么?

    如果是说口味上的分别,是有的...
    我没有抽烟,不过闻起来香烟的味道比较...比较没那么香,水烟的味道则被果味掩盖了...
    如果是说健康上的问题...呵呵,请参考
    http://eg.china-embassy.org/chn/lgxx/t265934.htm

    ReplyDelete
  9. Alexis 很贵的喔~~~

    我每次经过那儿,总会停下脚步站在那店门前,咽了咽口水,然后默默的离开,虽然我已经离开,但是眼尾依然会偷偷的瞄了一瞄那间店。

    因为我口袋只有五块钱。

    ReplyDelete
  10. 钪凯:
    嗨,欢迎光临...
    如果常去当然就会比较痛苦,
    但是久久一次不要紧嘛...
    我也是存了好久钱才敢进去...*Sob S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