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人在柔佛

现在的我人在柔佛,折腾了一整天,总算能静下来了。

好多天没有上来更新,脑子里一片模糊,不知道这一阵子脑子里的脑浆怎么都成了糨糊... 一整天都迷迷糊糊的,发呆、胡言乱语、说错话、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反正没有什么事情做得好。

今天的时间安排得一塌糊涂。巴士走了,搞到得另外买票;午餐忘了吃,最后得在巴士上吃甜甜圈... 虽然我很喜欢吃甜甜圈,但是... 但是,我要减肥... 甜甜圈=减肥末日!!!

来到这里,时间已经不早了... 晚上整11点才吃晚餐----〉减肥=不能圆的梦。

明天呢?明天早晨就和朋友进新加坡。:-)

5 comments:

  1. 去新加坡慶祝New Year Eve嗎?聽說那裡好多人哦,很擁擠。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原來你到新加坡倒數哦?真爽!記得拍多一點照片咯!

    ReplyDelete
  3. 最低限度,你可以到新加坡去倒数啊!
    在这祝你:新年快乐 +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4. 墮天使-祥:
    没错,倒数一定很多人,所以我只是在倒数前那天去走走。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没有,没有,大家误会了~
    我只是去走走看看,没有在那里倒数啦~!
    哦,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说起来真是一匹布那么长的故事...唉...

    贾斯汀王子:
    不要这么大声,每个人都知道你常常去阿福街了...

    美丽心情:
    没有哦,我是在新山倒数的...
    谢谢,新年快乐,永远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