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无题(九)

他们来过,带走了她们。

我那握着她们的点心的手,竟然不听使唤地松开了。“啪~!”一声地掉在地上,都是她们爱吃的。



一刹那间,我脑海里闪过的,都是她们缠着我的画面。一次又一次,我告诉她们我工作有多忙、身体有多疲惫,而拒绝她们、推开她们。我一直以为我们还有时间,一直忽视着她们渐渐老去的身躯... 我忍不住让眼泪流下来... 对不起... 对不起...

都是我。全都是我。

是我无能,才没能让她们留下。

10 comments:

  1. 她还是她们?我看不明白…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看到mong cha cha @@

    anyway,发生了,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自责了~

    ReplyDelete
  3. 怎么啦!!!你别吓我喔!
    我看到kong kong的。。。。。
    是谁来带走你家的老人吗?????

    什么事都别伤心喔。

    ReplyDelete
  4. 她们。。。。。。

    是指你的仓鼠吗?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
    有点点看到。。一头雾水。。。

    Anyway,你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6. 经过,有点糊涂了,呵呵

    ReplyDelete
  7. Vincent Cho:
    她们。呵呵,不好意思,写错了。

    HuiLinG:
    嗯,我会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的。

    JR:
    :"(
    我很快没事的,不知道被带走的她们怎么样。

    ~珊姑娘~:
    不是不是。
    CHOI!!!!

    龟头:
    不是,虽然我的仓鼠也是不能和我继续在一起,至少我知道交给谁,也随时可以去看他们。

    荣希™:
    应该是我不好意思,写到这样,让你们一头雾水。谢谢,我会努力的。

    紫朝:
    我写成这样,你会糊涂也是可以理解的。

    ReplyDelete
  8. 你要跟oracle一样了。。。
    惨了你。。。
    参他太多了。。。

    ReplyDelete
  9. 天使:
    哇哈哈哈,我还没有到他那个走火入魔的阶段...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