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噩梦录(三)

“嗯?这是哪儿?”我努力地搜索着,眼前还是只有一片黑暗。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黑暗,完全没有一丝的光线。

这周围有一种不寻常的寂静。那是种让人不舒服的安静,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仿佛连风吹过你都能听得清楚。按奈着心里那种不安的情绪,我慢慢地移动脚步并摸索着真的什么都没有。我的周围,似乎除了那漫无边际的黑暗,就什么都没有。

我沮丧地坐在地上。

“啊~~~~~~”我大声地对着周围喊了出来猜猜看我听见什么?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听见,连我自己的回音都没有那意味着这周围只是空荡荡的一片,什么都没有。

“有没有人?有没有人啊?!”不知怎的,我心里的恐惧不断蔓延,泪水竟不经意地填满了我的眼眶。

“叮~咚~叮~咚~……”远处忽然传来了旋转木马的声音我赶紧擦干泪水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我不断的走,那声音就离我越来越近然后,我看到了~!旋转木马华丽的灯光配合着柔和的音乐。我快步跑前去,希望能在那儿找到什么人

当我走近的时候,才看到旋转木马上的,不是普通的木马。那一支支雕刻精致的柱子上,悬着的是我认识的人柱子穿过他们的背部,他们的四肢被钢架强行固定,脸上还被一个类似铁制的罩子将嘴巴和眼睛拉扯着


我跑上前去想要解开他们身上的枷锁,但任凭我怎么用力都徒劳无功

忽然有“人”从我背后把我一把抱起来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我就是能感觉到他和我们不一样。

伏在那个“人”的背上,我清楚的看到我的朋友们在“旋转木马”上被人抽打他们发出的声音,是马儿的嘶叫声

6 comments:

  1. 哇..小妹

    怎麼妳的夢這麼恐怖啊

    簡直是人間煉獄

    最近妳有跟你認識的人起衝突嘛

    不然怎麼會做這種夢

    又或許妳的朋友發生什麼困難

    需要妳幫忙或者安慰什麼的

    多關心一下妳周遭的朋友

    可能會解開妳心中迷惑找到答案吧

    最後抱起妳的那一個也是你認識的人嘛

    祝你天天都能夠有個甜美的好夢喔

    假如做惡夢發個簡訊給我吧

    我都睡狠晚可以陪你聊幾句

    ReplyDelete
  2. 超级恐怖的说。。你看了恐怖片来吗?

    ReplyDelete
  3. 我看你是看太多恐怖電影了,這樣的情節可以賣給Stephen Kings, Dean Koontz了~

    賺大錢哦~

    ReplyDelete
  4. 惡狼傳說:
    不知道,我就是常做这样的梦...
    我能帮的都会帮啊~
    不知道,也许是做了坏事吧~

    janelle_l:
    没有啊~ 我近来都没时间看电影。

    小澤 (DSvT):
    哦哦,听你这样说,我应该可以向这个方向发展~ :p

    ReplyDelete
  5. 發達了,記得是我提醒你這門生意的~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小澤 (DSvT):
    好,让我到处去问问看有没有人要帮我出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