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回忆里2009的香港(四)

2月14日(续)

灰蒙蒙的天空,阻止不了我雀跃的心情。不过雀跃是一回事,睡不睡得好是另一回事。

看我的熊猫眼攻击!!!
喀嚓~~~~~

街头卖艺、精力充沛的大叔

星光大道上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
和卖花的少爷姑娘。


吴宇森的手印
燕妮的“脚印” >.<

冷风不至于刺骨,飘来的香气却依然格外吸引。嗯... 是什么味道那么香?

敏仪情不自禁去排队买韩国烧鱿鱼丝...

你看~~~~香香的鱿鱼丝~~~~

嗯~~~ 看完出“口”干掉你!!!

排队排了十分钟,我们终于得偿所愿,成功俘虏这片烤鱿鱼丝... 不过咧...
味道是很香啦~ 吃下去就没有想象中好吃。咬下去很干,还很韧... @_@"

这个故事是告诉我们:得不到手的都比较美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俩在星光大道闲逛了一阵,吹吹风,看看别人拍拖。

时间到,我们到星光大道附近的巴士站会见我们这一站的目标人物——脂粉军。然后,因为我要卖“换洗的衣服”,脂粉军建议我们到铜锣湾去。^_^



第四站:铜锣湾
目标:买衣服。

说是说买衣服,到头却也是没买到什么... 忽然觉得自己这样老是看情形到处走很不像话...

衣服是没买着,烤肉倒是吃了不少... *歹势*

香港到处都是这一类的“鱼蛋档”,卖着各种小吃。

冬天的时候站在小吃档旁,手里拿着一串烧烤牛肉或一串炸大肠,让寒风与你口中的食物“交战”,那种“外冷内热”的感受,实在过瘾~
铜锣湾给我的记忆,除了美味的昌记蛋挞,竟然是跟朋友争执的画面。

虽然都过去了,但每每回想起,总是能轻易地唤起那尴尬的画面。



第五站:九龙城
目标人物:萝卜哥、Carol姐 & 阿B~

我老是搞错九龙塘、九龙城和九龙湾这几个地方。每次说出来都被香港朋友笑... =.="

由于不好意思(也好像不应该)撇下脂粉军,我们俩带着他一起去和萝卜哥吃晚餐。远远的,我就看到卡洛(Carol)姐(都可称为萝卜嫂)带着微笑站在我们约定的地点等待着。她手里抱着阿B。

看到和我们同来的脂粉军,卡洛姐使了个眼色...

“唔係啊~ 你唔好乱惗啦~ 係我一定会话你知。” 不等她乱说话,我就先笑着告诉她。

萝卜爸爸和萝卜女儿——阿B的合照(虽然看不到萝卜哥)。
“嘿~ 看我凌空飞起~!”


“吧啦吧啦~ 我是贝勒丽娜~”

让我倍感温暖的卡洛姐

跟萝卜哥吃饭的“好处”是——你永远不用烦恼要点什么菜,也不用怕吃到不好吃的东西。他总是带我们到处去吃好料~ :)

萝卜哥,如果你看到,我要跟你说:

“因为有你和卡洛姐,我才还觉得香港是温暖的... 虽然你很色。”

=.=" (最后那句是为了破坏严肃的气氛而写的... 虽然是真话)


上菜了上菜了~~~
先来个清淡的腌渍小黄瓜
甜甜酸酸又脆脆的,嗯,我喜欢。


我已经忘了这个叫什么...
只记得这坨酱汁下面埋着惊喜。

美味炸鸡翼

皮蛋,我的挚爱~

这里是吃烧鱼的。我一直以为烧鱼就是那种我们在ss2、茨厂街或是Alor街可以吃到的那种——烧得皮脆肉嫩的,或是用锡纸包着,里面满满的辣酱的。显然,我这井底之蛙的想法是错的!

主“菜”——“烧鱼”。

麻辣烧鱼

不是开玩笑,这个麻辣烧鱼真的很辣。我吃了才几口,嘴唇和舌头已经麻痹了。



吃饱后,我们回酒店去休息。

他打过电话来。我在电话中抱怨着他不在我身边陪我过情人节...

“傻妹,我唔係你身边,不过我係你心入边丫嘛~ 你袋住个电话,咪好似袋住我咁啰~”

不要被甜言蜜语蒙骗。不爱你的男人,还是可以为了敷衍你而吐出让旁人作呕的甜言蜜语的。



回到旺角,我们忽然好想吃甜品。另一个朋友刚好打电话来约我们吃夜宵...



目标人物:龙六

很多甜品店都已经关门。我们几个在街上到处溜达,终于见到一家还没关的甜品店。至于名字... 不好吃的,我怎么可以随便帮他们打广告呢?

两个阿伯—— 龙六 & 脂粉军

指定动作——自拍。
好奇怪,比起平时,我们这次旅行的自拍照竟然不多。


一桌子的甜品
一肚子的肥肉
啊~~~~~~~~~~~~~~

3 comments:

  1. 那里的烧鱼真的不怎么样……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分享。。。。对我很有帮助。。

    我下个礼拜就要飞去澳门香港。。。

    到时回来再分享照片。。。

    ReplyDelete
  3. Vincent Cho:
    我去的這家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跟我們平時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龟头@Kenny Sim@恺俊:
    這樣都有幫助?:o
    呵呵,一路順風。
    喂,我弄丟了你的號碼,
    看到我的回覆發給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