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怎么了?

一大早醒来,我像个笨蛋一样在等着电话。6点45... 7点... 7点15... 7点45... 8点... 我开始担心是不是他睡过了头,还是我电话有问题,或是他出了什么事?我打了电话过去,接通了... 那就是电话没问题。

电话响了好几声,却没人接听,我接着发了个信息过去:

“你没事吧?”

然后...:

“我今天睡迟了点儿,不过现在已经在公司的巴士了。你起床了哦?呵呵,我去吃早餐了 :p”

……………………

无奈。

在我发了另外两封信息给他后,他给我打了个电话,我试着对他发脾气,但他就是只会在笑,连哄我都省下了... =.=" 是因为知道我总会在过后后悔,然后向他道歉吗?

我坐在电脑前对自己发脾气,然后写了一封不堪入目的电邮给他。

我从来都不是会这样的女生,到底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