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一个人的除夕夜

年三十晚,应该是一家大小,开开心心一起吃团圆饭的。

可这个时候,我一个人坐在客厅里上网,头部左侧隐隐作痛,还有作呕的感觉,被孤独包围着。忽然想起我好像对谁说过:“想谈好恋爱,得先懂得和孤独相处。”



窗外下着连绵不绝的雨,和我的心情一样,灰蒙蒙的。家人都出发到怡保去了。别问为什么我没一起去,我完全不想解释。



虎年的结束,似乎不太好... 没关系,兔年多几个小时就到了,会越来越好的,嗯。:)

3 comments:

  1. 除夕?我的前女友一家在张罗奔波办她爸爸的丧礼呢。

    妳安然在上网,很好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我深信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

    ReplyDelete
  3. piew,

    哦,我爸爸的喪禮在幾個月前張羅了,所以現在才能“安然”在家上網... 是好事嗎?

    新年快樂!

    Vincent Cho,
    謝謝!新年快樂~
    咦?你是已婚人士耶... 紅包拿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