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韓國冬季之旅——首爾 5#

下一站:
仁寺洞(Insadong)

去發掘仁寺洞的獨特小店前,我們先去了Ssamji Gil。


一走進商場,我先看到的就是這一些手作的擺設... 嗯,PSY是無處不在了嗎?囧


有好多好可愛的手作,但價錢也不便宜... =.=



所以我沒買~ XD

Ssamji Gil裡面的牆壁有好多塗鴉... 我們無意間看到學生的名字!



仁寺洞以大道為中心,兩則分佈著許多胡同,而在每個胡同里藏著很多獨特的小店,有傳統畫廊、工藝店、古代美術店、傳統茶店等... 但我來到的時候,時間不早了,很多店已經打烊了。大概也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街上的人也不多。

肚子餓得咕嚕響,先吃晚餐再說!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便隨便挑了一家店吃晚餐...

MyeongDong?那不是我明天要去的地方嗎~?
在來韓國之前,我還很“招積”地說來韓國不會韓語沒關係,遊客區一定會有人說英語的~ 可是... 點餐的時候,餐牌都是韓文!!!!!


連寫菜的牌子都只有韓文...


然後點菜的那位大嬸也不懂英語。雖然我有兩個翻譯『棟』在我旁邊,但還是很受震撼... 因為這下她們更加不放心我一個人到處逛了... =.="

餃子
好像是炸醬面
晚餐很簡單... YoungSun一直怕我吃不飽,不斷問我是不是還要吃什麼... 囧
不要這樣咧... 人家雖然看起來吃很多,但其實是個食量不算大的小胖妞。*害羞*

吃完晚餐後,街上的很多商店都已經關門了... 好遺憾沒有時間好好逛,不過我知道我會有機會再來的。到時候,我要在這裡閒逛一整天,好好探索這條老街。



下一站:
龍山汗蒸幕(Dragon Hill Jimjilbang)

來到韓國,不去試試看汗蒸幕豈不是對不起自己嗎?雖然說汗蒸幕就和日本泡溫泉或什麼地方的公共澡堂很類似,但還是決定來看看~ :)

她們帶我去的,聽說是全首爾最大的汗蒸幕場哦~!


週末的夜晚,特別多人來汗蒸幕。Ka Eun和朋友逛了整天後,也終於回來會我們~ @_@

進去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個電子感應手圈。手圈用來“記賬”,反正你花什麼超時不超時這手圈都記錄了,出來的時候就付賬~


原本我還想在裡面拍照的... 可是一進到更衣室就看到很多赤裸裸的女生走來走去... 我拍照的話會被殺掉吧?囧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種這麼開放的澡堂... 人家雖然平時說話很不要臉,但被這麼多人看清光還是會很害羞啦~ *臉紅*
而且... 還是和學生一家人去澡堂,真的很不自在... 但淋浴後見大家都不怎麼遮掩,我這樣很小家子有沒有?(其實這跟小家子有什麼關係?)我就豁出去了~ *好害羞*

我看到露天的泡澡池,興致勃勃地問她們我們能不能去泡...

『老師,現在是冬天,外面的溫度在零下你知道嗎?』
『我知道啊~可是這麼冷的天氣,臉在吹冷風,身體泡在熱水裡面不是會很爽嗎?』

學生的臉很無奈... 更無奈的是... 露天澡堂關了。(=.=")



今晚大家在汗蒸幕的大堂過夜。那大理石的地板暖暖的... 可是沒有租用被還是會覺得冷。我們找到個好位子坐下,買了些零食在哈拉... 轉身一看,大堂裡躺滿了人,像難民營一樣。囧


那天特別累,洗了熱水澡整個人就懶洋洋的,很快就進入夢鄉... 可是深夜四點多的時候,躺在我頭上那個方向的一個死變態不知道發什麼夢,忽然伸手幫我抓癢!我以為我移開就沒事,怎麼知道他“窮追猛抓”,竟然也跟著我往右移... 囧rz

我醒了以後就沒有睡過,第二天起來就和熊貓一樣啊~ (@_@)

2 comments:

  1. 为什么要这样睡成一堆的?@_@

    ReplyDelete
  2. 仁寺洞那个Building我也有去...
    那边不是有一件很好吃的餐馆在巷子里面的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