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香港之旅 -- Day 5~8

第五天:


两个朋友从马来西亚来join我~

素欣、炒面(Charmaine)。
来到的时候折腾了整个下午,差点没饿死。
Popcorn chicken salad、汤丸、鲜奶西米(忘了什么名字,我乱安的~ :-p)



过后只顾着血拼,完全忘了要拍照。

到了晚上。

晚餐。和萝卜、Carol一起共进晚餐。才我们几个人,叫了一桌子的菜。


香港人好像都很喜欢吃夜宵,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看到到处都是身材苗条到让我觉得可恨的美女。

冰糖木瓜百合雪耳、杨枝甘露、汤丸(素欣好像很钟爱汤丸)、香蕉 pancake、核桃豆腐花。
下图那个有点欠扁的,就是收留我的两公婆之中的萝卜哥。
**看,吃木瓜的不是我!!!!




第六天:


出发前在旺角随便找了一家茶餐厅吃早餐。

福建炒饭、蜜汁叉烧出前一叮、典型早餐。


出发啰~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这是海洋公园啦~

左下角的,是我的兄弟 -- Sky 和他的“朋友” -- Jessica。
右下角的那小孩是不是很可爱?^_^


晚餐:在庙街吃火锅。很新鲜,很棒~!!!!!



第七天:


早餐。在观塘一家茶餐室吃的。

北菇猪扒面。


看我们忘了拍照,不用问阿桂,都知道我们又去了血拼。

下午茶~
MOS burger,很好吃~~~~*怀念*
很正点的糖水。全部的名字我都忘记了,只记得很好吃。呵呵~


晚上去了clubbing。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关系,那里的美媚都穿很多布。
**忘记带相机了~ :-S

很开心,我们在那里还是有市场的~*偷笑*



第八天:


前一天到天亮才回酒店,这天中午才醒来。饿得快死掉了,随便找一家茶餐室就进去叫东西吃。

应该是午餐吧?火腿蛋三明治、猪扒水饺xx面。


素欣吃完午餐就开始觉得不舒服,回酒店休息。

晚上,我自己到元朗去meet朋友。

元朗老婆饼、荣华腊味。

晚餐 -- 山西刀削面。我叫了鸡肉丝的,这家伙才告诉我牛肉比较好吃。*火*
B仔凉粉 -- 又是杨枝甘露,还有热乎乎的冰糖红枣炖雪蛤。
没有吃到最出名的那道,肚子太饱了。

11 comments:

  1. 嘩﹐真是多美食
    真想先在就飛去香港^^
    如果有一天去香港﹐一定要叫燕燕一起去^^

    ReplyDelete
  2. 看来你在香港也蛮多朋友的~应该不愁没有人收留啦~哈哈!

    ReplyDelete
  3. 结果因为你忘记拍照
    整篇都是在介绍食物~~
    哈哈~~
    很好玩的感觉
    如果最近不是流感爆发我就不订去巴厘的票了...

    ReplyDelete
  4. 哇~~~~~~~
    香港~~~~
    我这几年没机会去~~~
    我以后要去~~~!!!
    不管跟谁去~!
    我都要去!
    我要吃!!!!!
    所谓民以食为天啦...(不懂有没有写错-.-)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去过香港。。。
    T.T

    你变美了。。。
    (太久没有看到你的想念语)
    wakkakakakaa:)

    好多好吃的哦!!!!
    ahem...有变胖吗?=.=

    ReplyDelete
  6. 幸福~我也想去香港
    香港disneyland
    香港蜡像馆
    香港shopping~~~

    ReplyDelete
  7. Cheng:
    哈哈~香港是美食天堂嘛~
    现在去香港就不好啦~夏天去吧~!

    Vincent Cho:
    还好啦~算是有一些朋友在那里,也不怕没地方住就是了~呵呵~

    minnymin:
    是啰~拍到很少照片,有点遗憾。

    ღ 迎迎ღ :
    哈哈,存钱去就是了嘛~
    民以食为天,没错~!!!

    天使:
    想去的话,还是可以去的~
    我变美了???我吗?*开心*
    我的什么想念语?@_@
    *什么变胖?不可以问这么煞风景的话!!!

    bearlim:
    哇哈哈哈哈~ 我是血拼狂~

    ReplyDelete

  8. 你好會玩也
    差不過香港都被你玩了
    比起香港~我更想去日本呢
    不過~其實吼~下次哦~你可以組團~我們大家一起去^^

    ReplyDelete
  9. 辉仔:
    谁不知道日本好玩... =.=
    只不过日本比起香港更花钱。
    对我来说,去香港就像去探望老朋友那样,不只是去玩的。

    **组团?很大工程,很头痛的。

    ReplyDelete
  10. HONG KONG...
    my next station next year!!

    ReplyDelete
  11. beverly's secret:
    Haha... let's go togethe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