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想念她们的夜晚

看到别人拍的那些照片,心里不期然浮现着她们的脸。

我不能想象,也不愿意想象,她们离开前心里是什么感受...





好想你们。你们在世界的另一边怎么样?

午夜梦醒,我好希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多希望我还能和你们
一起去跑步,让你们跑在我前面,回头来耻笑我
一起看星星,让你们的头靠在我的大腿上
一起吃面包,怀念我们一起渡过的穷日子......

那几千个日子里,我开心不开心,你们都守候着我...
就连我最难挨的时候,穷得连白饭都给不了你们,
你们还是不愿意离开我们。

最后,却是你们最信任的我们
把你们送到世界的另一端
以那么残忍的方式...



对不起,我真的没想过会这样...
我爱你们。

7 comments:

  1. 是狗狗吗???
    宝贝,你就是那么神秘深奥!

    不要伤心了啦!!!
    开心点!

    *其实味什么那时要送它们呢???

    ReplyDelete
  2. 又是哪一条狗了?

    让你们的头靠在我的大腿上 <---- 换成胸部会更好

    ReplyDelete
  3. 是谁呢?
    怎么突然那么感触...

    ReplyDelete
  4. 他们也会守护着你们的=)

    ReplyDelete
  5. ~珊姑娘~:
    我好想念她们...
    那时候家人要搬去公寓,不能养狗狗...
    而我之前也是住在公寓,现在才搬到排屋...
    可是已经不能带她们回来了。

    贾小汀:
    我只有两只狗——宝贝和叮当。
    胸部的话,我要怎么坐起身?

    特李斯卤蛋:
    是我的小宝贝们。
    我好想念他们...

    Vincent Cho:
    嗯,我总觉得... 对不起她们。

    ReplyDelete
  6. 亲爱的,什么 lan 事都需要解释的话就不是朋友了。

    ReplyDelete
  7. ET™:
    呵呵,那你真的不打算解释你的胸部是怎么变大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