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泰国甲米游(五)

9月24日(下)

回到酒店,看到那美美的泳池,就忍不住...

鸳鸯戏水

这就是庞然大物掉进水的样子... :D

走回房间的路上:
比我大的叶子~

楼下

阳台

洗澡后,我们...

在麦当当和猪扒包、芋香派邂逅~
芋香派 = 我的死穴

没错,我们不知悔改,又来吃这个了~

过后当然是去按摩~~~ 由于我们按摩的照片是18SX的,所以... 不方便放上来了~ 呵呵...


按摩送修甲

色彩绚丽的脚趾甲~

晚餐:

我们又来了这家5星级大排档~

超开胃的海鲜冬炎功——赞!
嫩滑可口的腰豆宫保猪肉——赞到飞起~!
两个炒饭——嗯,这个就... 就是炒饭啊~ 虽然也不错,但还是猪肉和汤最正点~~~


开动啰~

晚上的酒店:
是不是很有味儿~~?

第二天又换酒店了哦~~~

14 comments:

  1. 嘩哈哈!我第1個!
    好似好正咁..搞到我勁想放假...

    ReplyDelete
  2. 宝贝,我风骚到这里来了!啊哈哈哈!

    我看到性感泳衣!!!但是做么没有全身照!!!post过post过!!!!

    18SX的按摩,有按胸部的吧!!我没试过那种按摩!!!羡慕!!!!!!

    ReplyDelete
  3. 今天见到本人了。。
    很水哦!!
    呵呵
    nice to meet u

    ReplyDelete
  4. 对那个海鲜冬炎功非常非常有兴趣!

    ReplyDelete
  5. 晚上的气氛很浪漫哦~~~
    ^-^

    ReplyDelete
  6. 那叶子好酷~
    足以包全身呢!

    喂~
    还有下一篇吧
    快快快快快快!
    *口水直流*

    p/s:燕姐真是‘波’涛汹涌啊!
    *sweat*

    ReplyDelete
  7. 你每天都吃好料。。。
    我看你啊。。。
    很难咯~~~:p :p :p

    过后又要去bangkok...
    你没救了。。。。
    orz

    *我好像很坏酱。。。不过这是为你好!!!

    ReplyDelete
  8. wow... 那个男的是你的男友吗?
    你骗人的~~~ 刚刚才亲亲,那边就跟别家男孩去泰国玩,你没良心叻

    ReplyDelete
  9. 壞人:
    想放就快d放啦~
    你唔係下個星期去渡假咩?=.="

    ~珊姑娘~:
    全身的?太恐怖了~ 不想吓死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不是啦~ 没有按胸部,可是就... 看到我肚腩肉... =.="

    腼腆的小弟弟 paul lee:
    哦~ 原来是你啊~
    真的吗?*羞*

    Vincent Cho:
    去到一定要试!!!!

    ~Keric 盶祎:
    嗯,还好啦~~~ *羞*

    "秋"天的"诗":
    对啊~
    晚上捉一个帅哥跟你在那里漫步...
    哇~ 分分钟出事~ :p

    特李斯卤蛋:
    对啊~ 我们差点儿就想要採那叶子回房做props...*心虚*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那样做啦~

    为什么说了我汹涌以后要流汗?=.="

    天使:
    嘿嘿嘿!!!什么?!!?!
    我那天去1027连水都没有喝到好不好?!
    别担心,我会乖乖的~
    1122等着看美美的燕妮吧~

    lcfu:
    不是啦~ 那个是我的好姊妹~
    哎哟哟~ 别闹别扭嘛~
    来,我疼疼,嗯?

    ReplyDelete
  10. 不该流汗么?
    那好...
    *吞口水*
    酱可以吗?
    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11. 哦~~~哦~~~~哦~~~~~~

    发现了~~~~!!


    有人放半粒~~

    ReplyDelete
  12. 何止半粒?简直就是外星人的两粒!

    气死我啦 ~

    ReplyDelete
  13. 特李斯卤蛋:
    流口水会比较对啊~ *羞*

    龟头 @ Kenny Sim:
    半你的头!

    ET™:
    嗯?只是两粒吗?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