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第一天上班感言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原来我根本不适合当OL。

我讨厌坐在那儿等放工,我讨厌千篇一律的工作,我讨厌上司忽然发飙(虽然我第一天上班还没中招),我讨厌早上和一堆人挤轻快铁扮罐头沙丁鱼,我讨厌放工时间被一堆腋下发出汗臭味的家伙熏我(我长得太矮了),我讨厌没事做还得假装很忙,我讨厌“钱少事多离家远”的工作......我,连说话的自由都被限制... 开个玩笑都被那些所谓的上司教训说我不专业。


我......



我呸!



虽然是这样,我明天还是会照常上班。祝福我。

25 comments:

  1. 就学会enjoy吧!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OL……
    别认错位子
    你的位子不是经理的大腿

    ReplyDelete
  3. 宝贝,你去做OL了!
    那保险呢? part time?
    哈哈!上班族就是这样的生活了,慢慢你就会习惯了啦!
    跟同事熟悉后就会很开心了的!

    ReplyDelete
  4. !?!?!?!

    没错,我的反应和堕天使一样~
    怎么啦妳!

    ReplyDelete
  5. OL 是office lady??=.=
    你这种人不像是会跑去做OL的嘞。。。
    我也是。。。
    因为我不喜欢坐住傻傻过时间的。。。

    **你嘛每天写blog咯~~

    ReplyDelete
  6. 啊,做么酱突然换工的?

    无论如何,加油!

    ReplyDelete
  7. 说成这样结果还不是的继续
    真是的*白眼*
    好啦~
    就祝福燕燕能展翅高飞~

    ReplyDelete
  8. darling,祝你好运啦!如果下定决心做的话,就凡事都忍忍吧。

    ReplyDelete
  9. 要自由自在讲话,找我吧!
    你想讲乜都得!

    ReplyDelete
  10. 你应该好好享受才对。
    开工等收工,月头等月尾,
    过年等花红,年尾还有收工酒。
    我想你的OL LOOK应该很迷人吧!

    ReplyDelete
  11. 唉,我也是很惨,上班的时候不断的看blog
    留言,而且大声笑也没有人听到。

    呵呵。祝你OL生涯愉快啦。

    ReplyDelete
  12. 没多少人真的可以选择到一份称心又如意的工作,
    尽量让自己开心的完成,
    愉快的放工咯。

    ReplyDelete
  13. 墮天使-祥:
    我知道,你一定以为我疯了。

    paul lee:
    我不喜欢啊~ :<

    贾小汀:
    我的经理是女的好不好?!:S

    ~珊姑娘~:
    是啊~ 怎么?有帮衬吗?:D
    我跟同事没问题,只是... 那样的工作...
    唉...

    Oracle 欧洛格:
    我觉得我不是屁股痒,就是疯了。

    天使:
    我也觉得我不适合当OL...哈哈
    是啊~ 是真的不喜欢坐着等时间过。
    如果可以有哪些空闲的时间上网写blog,
    我像我会觉得比较好...唉

    jr:
    被电sot到。

    ~Keric 盶祎:
    谢谢,我这么聪明伶俐,当然顺利了~

    特李斯卤蛋:
    唉,我想我熬不过一个星期... :(

    Vincent Cho:
    一家out source公司。

    周小芳:
    我只是忽然觉得... 为什么我这么犯贱找事来痛苦!!!!

    HuiLinG:
    呵呵,知道啦~ :)
    谢谢你。

    阿米:
    耶稣保佑你。

    the japan observer:
    我偏偏就不是这种喜欢等的人... :'(
    哦,你看到就觉得不迷人了~哈哈哈哈
    有机会才拍照给你看。

    利端:
    我这里不能上网,所有的网页都被block了...
    :'(

    jamy:
    Cari susah saja!

    黑女人:
    是真的没有多少人可以的。
    我不喜欢的,只是因为工作要受的其他苦...
    比如:挤公车。

    ReplyDelete
  14. 我这里不能上网,所有的网页都被block了...

    ----->酱很惨咧!!想偷懒一下上网都不行!

    ReplyDelete
  15. 不能乱说话的工作我宁愿不做
    哈哈哈

    不过揾食艰难啊。。。
    有的做就做罗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6. 为什么转当OL了?
    工作愉快!

    ReplyDelete
  17. 先是驚訝!
    然後是好奇?
    結果是心痛、無言。。。
    既然妳已經選擇了,我只好認命。

    ReplyDelete
  18. 終於都上班了 ^^
    那麼那些part time工作只好下班後才做囉 XDD

    ReplyDelete
  19. 介绍你看这本杂志。很适合OL。。。:P

    http://jinjang.com/seven/?p=1852


    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北西八地:
    对啊~ 我这么爱说话,竟然连说话的自由都被限制,痛苦啊!!!!

    christine:
    终于有人了解我的痛苦了... 呜呜~~

    Invisible:
    屁股痒。

    墮天使-祥:
    不用心痛,我熬不了多久的。

    Cheng:
    嗯,是啊~ 不过这个情况恐怕维持不了多久。

    文员:
    哈哈,谢谢你~
    没想到你会上来我这儿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