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无题(十二)

有人说痛苦是激发灵感的力量,我一直不以为然...

然后,这两天上班被虐待后,我忽然有一肚子的话想要写,才发觉原来那句话也是有点儿道理的。可惜我家里不能上网,公司也不能上网,回来妈妈这儿也没办法留这么久...





我一直觉得自己长大了,才发觉原来我还像个未断奶的小宝宝,受了委屈还是会想要找妈妈。

这种时候,最无奈的莫过于妈妈不在家... 或者忙着跟别人哈啦,根本没专心听你说话... =.="



反正

这是常有的事。

12 comments:

  1. 表难过,表难过。来,给你抱抱...

    ReplyDelete
  2. 说吧。。我当听众。。呵呵
    加油!!cheer up!

    ReplyDelete
  3. 人,总是要长大的。

    慢慢你就会习惯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我倒是什么都不爱跟妈妈说。。
    就自己放在心里苦就好

    ReplyDelete
  5. 也许你只是身体长大罢了。

    ReplyDelete
  6. 是酱的啦。。。没人喜欢上班,又想拿高薪。。烦啊烦!

    ReplyDelete
  7. 痛苦是靈感的來源這句話,我絕對認同,我就是在我人生最痛苦的時候投入地寫部落格的。

    最近遇到不順心事時,也很想第一時間寫部落格,可是我的家鄉沒有得上網。

    你就好啦,還可以跟媽媽申,你那句還沒戒奶的小娃娃,讓我想起最近看過的一本漫畫。

    有個女人,非常了不起,把所有人的東西都搶了過來,然后就會跑回舊家,脫光衣服,在她母親的木偶前吸她母親的乳房,就像個初生嬰兒那樣。yenny會不會這樣做?哈哈。。。

    ReplyDelete
  8. 什么叫公司也不能上网???
    omg...
    你很可怜。。。。
    T____T

    加油,努力撑下去!!!

    ReplyDelete
  9. Invisible:
    呵呵,妈妈万岁~!!!

    jr:
    嗯嗯... *抱*
    回来以后我要抱个够本!:p

    paul lee:
    哈哈,怎么当我的听众?

    DaNieL_YiP 大牛叶:
    长大就是要学会怎么忍受不喜欢的事,然后剥削自己的快乐吗?
    呵呵,要是工资是现在的五倍,我想我会可以习惯的。:p
    谢谢。

    ~~~小白爱人~~~:
    我是想要撒娇,但是看到妈妈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唉。

    Vincent Cho:
    耶~~你好坏哦~ 说什么长大~~~*想歪了*
    *羞*

    妮妮:
    哈哈哈哈,是啊~ 找个有钱人嫁了吧~

    周小芳:
    我虽然回家了,还是没有对妈妈撒娇... 妈妈出门去了。=.="
    我啊?哈哈,一看就知道我不会啊~

    天使:
    哦,对哦~ 你现在才知道燕妮可怜~ *泪眼汪汪*

    ReplyDelete
  10. 不是要你学会怎么忍受不喜欢的事,然后剥削自己的快乐’,而是要你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你的每一个决定,最大的影响只有你自己,别人通常只有‘看’和‘讲’,所以一定要先考虑自己。

    老人言一定要听,话晒都三张无得找。。。

    ReplyDelete
  11. DaNieL_YiP 大牛叶:
    嗯,我知道了...
    不应该像个小孩子那样只懂得埋怨...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