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没礼貌的男人...

看到夏娃那篇《再看我就戳瞎你》,让我想起一件“往事”......



那个下午,我和一个从澳门来的网友相约在吉隆坡双峰塔见面。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之前只是见过彼此的照片... 看到这里,一定有一些见过我的庐山真面目的朋友们心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货不对版!

Well,我上镜比真人好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他从远处看到我,就已经认出我。

我走上前,带着我的招牌笑容和他打招呼:“嗨~”

他也面带笑容的和我打招呼:“嗨~”

“要去哪儿?” 我问道。

“你吃饱了吗?”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并不是望着我,而是望着我的胸部的... =.="

“我吃饱了,它们咧... 我就不清楚。” 我脸上还是带着礼貌的笑容。

“哦哦... 嗯... ” 他有点儿不好意思的望向别处:“我还没吃,陪我去吃饭吧?”

我相信我脸上完全看不出一丝丝的不高兴,不然接下来一整天逛街吃饭聊天喝茶时,他的态度不会这么自然,也不会那么肆无忌惮的继续用他那双眼睛非礼我的MM。



先不论我穿着如何,这是基本的礼貌。你可以偷偷瞄,但没有必要目不转睛的看... 尤其是在和我说话的时候... =.="


更多的话,请去看看夏娃如何说好了~

16 comments:

  1. 他应该架一副墨镜才看,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要人家不注意你的那两个好朋友也太难了吧?

    ReplyDelete
  3. 有些男人的“功夫”太差了,没办法啊!哈哈~~

    ReplyDelete
  4. 同意贾小汀的话。。。
    不要打脸 XD

    ReplyDelete
  5. 他被震撼到了
    哈哈哈哈。。。。让我想起一个泰国广告
    send这个广告的link给你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DaLTmV6dA

    ReplyDelete
  6. 然后你也继续和他作朋友么?:)

    ReplyDelete
  7. 和他说再看就要收钱了。

    不要打硪!

    ReplyDelete
  8. Vincent Cho:
    =.="
    你这样说也没错啦~ 至少没有这么招摇...

    贾小汀:
    人家没有说要你装看不到,但是也不需要把“看到了”的样子表现得这么明显吧?

    阿米:
    哈哈,那你的功夫好吗?

    胡狼:
    你皮痒哦?
    要不要我用狼牙棒来帮你止痒?!

    北西八地:
    哈哈哈哈,看了~
    嗯,那个太厉害了...

    焕景*jooh*:
    嗯... 他在马来西亚的那几天我还是“舍命陪君子”,但是过后我去香港就没叫他特地过去陪我啰...
    不过,要是在MSN他叫我,我还是会跟他闲聊的。还算是朋友吧?

    ~Keric 盶祎:
    嗯,这个建议不错... 我很快就要发了~ Hooray~!!!

    **不打?可以,付錢。

    ReplyDelete
  9. 还好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你的MM, 那些男人真羡慕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

    我就不会咯...
    我对看见你跟看见你的MM,都是一视同仁。

    平常心对待^^

    ReplyDelete
  11. 我没有MM给人看呢~T_T

    你回答他吃饱了的答案很好笑~哈哈~

    有一次我去咖啡店吃早餐,因为是在家附近嘛~所以就穿短短裤。

    进去还没坐下来,我就看见隔壁桌的男人(3个)直盯着我的大腿看。我也不客气地订着他们的脸看,等到他们看饱了才发现我不是很善意的眼光时,才尴尬的转过脸。

    ReplyDelete
  12. 贾时常和我提起你..

    哈哈哈
    嗯...应该說不要看到这么明显
    yenny姐XD

    ReplyDelete
  13. 其实身边的人都常常看别人的MM~
    看了会肥一点吗?

    ReplyDelete
  14. 鲁比:
    何止看,宝贝你还可以摸~ *羞*

    奥古斯丁:
    知道啦~
    不然早就把你的恶名到处传播了~ :p
    对啊~ 对人家的MM就是要用平常心,怎么可以那样看人家嘛~ :<

    Rachel Core:
    你有美腿和小蛮腰啊~ 羡慕死人了~~~

    阿Don:
    嗯?贾哦?他跟你说我的什么坏话?!
    Well,看是一定会看一下,
    但是不要那个样子...
    好像未断奶的小宝宝看到食物那样... =.="

    **姐你的头,都被你叫老了。

    小泽 (DSvT):
    如果会的话我要挖我自己双眼出来...

    ReplyDelete
  15. 巴人上辈子没见过咪咪,所以才会那么三八的,你大人有大量,别怪他!

    ReplyDelete
  16. janelle_l:
    呵呵,说不定他身边的都是洗衣板~
    算了,我原谅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