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无题(十三)

部落格的dashboard里堆了很多写了一半就没继续的文章。我脑子里也充斥了各种奇怪的想法和事情... 我原想一一写上来,无奈却无从下手...

一堆像臭男人的故事、一堆莫名其妙的领悟,还有我无聊时的突发奇想。



上个星期到我学生家附近的一家茶餐厅去吃晚餐,遇上已有一段日子不见的朋友。大家坐在一起,聊着聊着,就谈到了一些一起认识的朋友。

“距离越近,就越没有美感。一个不小心,就会发现那看起来亮丽的外表,掩盖着的是一个丑陋的真面目。” 我忍不住道。

她听了连连点头赞成我的说法。接下来,两个女人在杂饭店里噼里啪啦地道那些表里不一的家伙的是非。

“虽然是这样啦~ 还是有一些很不错的... 比如说甲女、乙男、东妹、西哥......” 我们都努力的在脑海里搜寻着...

“哦,还有阿雷!我觉得他不错啊~”

“嗯... 这个... 我有所保留。” 我说完低着头想了想。“你知道我之前和他有过一点儿意见不合吗?”我还是问了她。

“哦,知道啊~ 好像说是因为ABCDEFG的那件事,哦?”她没有刻意隐瞒,这是我欣赏她的地方之一。

“嗯,他怎么说?” 我问道。

“你说说看是怎么一回事。” 她也问道。

我想了想,也觉得应该把我的原委先说清楚。我大略地说了我这儿的“故事版本”(大家都知道两个人吵架的时候,常会有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情况)。

然后,再从她那儿知道这个男的竟然扭曲了我说的话... =.="

我对他的印象已经极度不好,再知道了他竟然扭曲我说的话,我简直就是火冒三丈!!!!



大家想不想看看久违的香臭男人来个新故事?

10 comments:

  1. 我要看我要看
    好像很好看的样子
    够力
    第一个留言。。。
    好像很八酱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你已经把香臭男人这系列给忘了

    ReplyDelete
  3. 当然要看!快点写!!

    我等很久了~~~~~~

    ReplyDelete
  4. 当然要咯!我也等了这个很久了!

    ReplyDelete
  5. 香臭男人....

    就像涂上一层防腐剂的富士苹果。
    外表看起来很光鲜,谁又会想到芯里有虫?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人,
    把生虫的芯切掉,
    它的肉,其实,还是可以入口的。

    就只看你回想起有虫,会不会觉得恶心吧?

    ReplyDelete
  6. 要要~~~~!!!

    来个超级无敌臭男人吧。。。期待ING~~~

    ReplyDelete
  7. “距离越近,就越没有美感。一个不小心,就会发现那看起来亮丽的外表,掩盖着的是一个丑陋的真面目。”

    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吧~我想保留自己在你心目中完美的形象。(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想打我?)

    ReplyDelete
  8. 还用問的,马上开工写故事咯。。。我们等着。。

    ReplyDelete
  9. 看来有人要开始忙讲故事了~~~
    没时间来新加坡玩噜~~~

    ReplyDelete
  10. 北西八地:
    好好好~ 不过要等一阵子,故事太长,不知道要怎么整理。
    不会八啦~ 这个是“机警”。

    贾小汀:
    这种常在我身边出现的东西,我怎么忘得了?

    鲁比:
    真的吗?
    呵呵,写起来可不比你的经验丰富呢~

    Vincent Cho:
    嗯?想不到你也会追看这个... =.="

    奥古斯丁:
    你说得也没错...
    呵呵,要是表皮光鲜的还算有可取之处,
    怕是怕连表皮都已经腐烂了...

    龟头 @ Kenny Sim:
    呵呵,你们怎么都这么期待臭男人咧?

    阿恺:
    美女,你在我心目中是个漂亮又有才华的,怎么会有什么可以破坏呢~

    利端:
    呵呵,要点儿时间啦~
    人家暂时上不了网...

    lcfu:
    去了啦~ 还回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