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争女

“喂... 你在哪儿?快回来,妈妈有事跟你商量。” 妈妈的声音很着急。

“妈,我在上课。怎么了啊?”

“那... 你几点放学?给我打个电话。”

“嗯,我待会儿休息时间给你打电话。你等我。” 我挂上电话后,开始想着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妈妈会叫我快点儿回家。嗯... 不过妈妈有时候为了要我回家,什么怪招数都会用... =.="



两堂课之间通常都有个15-30分钟的休息。我拿起电话拨给妈妈。妈妈一直问我能不能回家,我看看时间,说没这么早放学... 就算回去,也不能过夜。妈妈想了想,便给我说了整件事的大概。我之前已经知道事情一部分的经过,所以不消半个小时便完全理解整件事。是... 个小女孩的事。

小女孩今年才7岁,刚上一年级。父母离异,对孩子来说无疑会造成心灵上的创伤,但如果勉强继续在一起,对孩子的心智发展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父亲,不务正业,自从小女孩的祖父去世后,她父亲便结交上一堆猪朋狗友,除了花天酒地,还染上吃摇头丸和“冰”的恶习。虽然不是“大毒”,但每次吃了就有点儿神智不清,在家里只穿一件三角裤(是三角裤哦~不是孖烟囱)逛来逛去,在女儿面前吃老婆的豆腐。老婆出去买菜,他就在客厅里看起A片,女儿就在一旁也不避忌,high起来还会在女儿面前隔着内裤抚摸自己的老二。这样的情况好几次被小女孩的母亲撞见,大发雷霆也没用,那没用的男人只会对她大声呼喝,还扬言再吵就甩她几个巴掌。

想到女儿还小,那母亲就忍下来了。可是这做父亲的变本加厉,从原本就不够用的几百块家用,削减到后来一个月都没有一百块。做母亲的就算饿坏自己,也不能饿坏女儿,只好出去打工,赚点儿零用。怎么知道这见鬼的男人竟然开始疑神疑鬼,一直怀疑他妻子在外面有别的男人包养。他妻子人就是软绵绵的那种,被他怎么骂怎么质疑也只是忍气吞声... 如果是我,早就指着他的脸大声骂他:“你这烂男人,被包养还回来给你煮软饭啊?!去你的星洲炒米粉!” 哦... 不!是我根本就不会看上一个不务正业的死变态。

不过话说回来,那做母亲的也是... 她很好赌,唯一的娱乐就是打麻将。不过她这人很好运,打麻将的手法烂到透顶(虽然我不懂,但每个人都这样说,应该就真的很烂),却还是常赢钱(?!?!)。对于这点,我完全不能为她找藉口。

一直到几个月前(忘了是几个月了),她那天迟了回家,她丈夫不知道是发什么神经站在门口等她,还没等她说话,就扯着她说她跟另一个男人有染。她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完全不知道什么事... 原来是他看到她向另一个男人拿钱。她用力挣脱他的手,怎么知道他却从后面用手臂箍着她的颈项,硬是要拖着她去对证。她不肯去,他对她动粗了。她向另一个男人要的钱,是她打麻将赢的钱。

第二天一早,她带着女儿,从麻坡搭车来到吉隆坡找我们。

你问我的话,我一定是支持她离婚的。离婚后可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要是说怕对孩子的心智发育有影响... 拜托啦!难道继续下去就没影响吗?要是这样持续下去,那影响才更是吓人。我的人嘴巴很贱,噼哩叭啦说了一堆不知道会不会折福的话。对于像她那样没有主见的女人,我看到就有点儿生气... 你若说对去玩去吃去开心的事没有什么主见,我还觉得情有可原(因为我自己就是那样的人~:p),可是现在这个是你自己的幸福、你的生活,还有你孩子的将来咧!!!!!!!

终于,她决定要离婚,还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小女孩在她家的时候“无王管”,家里就那只死变态说了算话,所以一点儿的纪律都没有。顶撞母亲、挑食、东西乱丢、爱撒谎...... 反正缺点一大堆,要说起来就要另写一篇。我看不下去,对她严加管教(说到好像自己很厉害酱~),那母亲的也不敢多说什么。可是小女孩就很不喜欢在我家了... 她觉得没有自由,这个胖姐姐很凶,另一个大姐姐(就是我姐啦~)什么都没得商量,都要听这个胖姐姐的。我不是不让她做她喜欢的事,只是我认为一开始没管好,后来就会加倍困难而已。这种坏人的角色都只好我当啦~

小女孩在我家住了一个多月后,开始像样点儿。我虽然是坏人的角色,但我这坏人也会履行我的承诺,只要她乖,我是不在意花点儿钱带她去逛街买新衣新鞋新玩具... 只是说如果都不听话,就别跟我谈其它的。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杀出个程咬金。在这里,我要慎重声明我绝对没有宗教歧视。我只是偶尔对于某些异常虔诚的教徒那种激进的方式感到不适,但加以批评的情况不多,除非他们来挑衅我。:p

程咬金,在这里是某个教会的“福利社”(类似Shelter Home的团体吧?)代号。程咬金和那贱男人一起上来要孩子。他们一直跟我说什么神的力量会改变这个男人,然后说会带好孩子。他们的眼神是很真诚,但一转头看到那个鬼鬼祟祟的混蛋,我就火冒三丈。

我和妈妈力争着,不让他们带走小女孩... 他们给我们再三保证孩子会在他们的地方住,不会让那个混蛋带走,还说他们每个星期会面都会在教堂里,有人看管的情况下进行。虽然他们的语气带着威胁性,在电话里也曾经多次对我大声说话,大概都是要强调他们有多厉害之类的。唉... 孩子,不是我们的,我们不能多说什么,何况那母亲也妥协了... 我们只好让程咬金把小女孩带走。

小女孩被带走了。那母亲在周末就过去探望孩子。母亲想念孩子,是谁都能理解的。她出发后的两个小时左右,打了电话给我,说对方要她先取得那混蛋的同意才可以探望孩子。我听了更火大,立刻给那下三滥的教会负责人打电话,责问他们是怎么一回事。被我鸟了一顿以后,那母亲终于见到自己的女儿。

之后几个星期,都相安无事,只是偶尔会安排那母亲和混蛋见面... 想到那男人就想吐!

可是,更坏的事情来了。那母亲如常在周末去探望小女孩时,才知道... 小女孩,在那叽歪混蛋的请求下,完全没通知那母亲的情况下被带走了。也就是说,小女孩现在已经不再住在程咬金安排的地方,而是跟着那叽歪男人住了。我听了大发雷霆,打电话去责问他们,他们一句不好意思,孩子是人家的什么的那些废话... 更甚的,是那母亲向他们要那混蛋的联络地址,他们竟然说什么P&C的原因不可以透露... WTF!!!!!!

“你们的脑袋长在屁股上啊?!孩子又不是他一个人的,为什么没有打电话通知她母亲?!” 我生气起来什么气质都抛在脑后。

“小姐,麻烦你注意你的措词。那孩子在法律上是人家的,他是有权利带走孩子的。” 那程咬金负责人这样对我说。

“安蒂,我没有用粗口骂你已经是非常注意我的措词了。现在孩子是他一个人的咩?你怎么没有联系孩子的母亲?还说什么神的力量,我看你还是别拿神的名字来乱用,不然谁还会相信你的神有什么力量?!” 我开始口不择言。

“你再这样侮辱我们的... ”

还没等她说完:“我没有侮辱你们的神,我是侮辱你。所以说你脑袋长在屁股上,人家在骂谁你都没听懂。之前还说到你们多厉害多了不起多懂得照顾那孩子,现在还不是被带走了?!那个男人是不是有登记他的住址?我会安排人过来你们那里拿资料和其他的文件,你到时候不要给我放一堆屁!”

那死八婆只是嗯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骂了,但我的心根本没有更舒服。天哪... 上面的谁都好,求求你们保佑那孩子,也求你们让我们能为那母亲争取到孩子。

还是,有谁可以想办法把孩子争取回来,我会感激不尽。

11 comments:

  1. 那孩子从小就很可怜,有这样的父亲已经够衰了,还要面对这样的事情!
    最后跟回那叽歪男人!!!!!
    给我,我也支持你骂那些“神”下的人!

    我不会这些,但是希望有人可以帮忙给意见那妈妈拿回小女孩的抚养权。

    ReplyDelete
  2. 真的不懂说什么好……只祈求孩子没事就好了。

    ReplyDelete
  3. 法律追究有用的吗?
    口说无凭,什么神的力量都是假的。
    那个为父的简直就是烂人一个,怎么可能把一个小孩交给他呢!
    屁!
    (我看的人都很生气!!)

    ReplyDelete
  4. 是蛮棘手的,走法律,胜算也还好。看来是用黑的比较好解决。。。。

    ReplyDelete
  5. 啊,麻坡。。。
    希望小女孩没事。可不可以报警说父亲和小女孩不见了?

    ReplyDelete
  6. 找個律師向法庭申請離婚,就可以爭女兒撫養權,七歲以下多數判給母親...

    ReplyDelete
  7. 真的是觉得这个世界上什么狗屎垃圾人都有.. 不如报警,还有报那些 children sexual abuse society.. 说那贱男人非礼小孩,虽然我不知道女孩的妈妈肯不肯这样做..

    ReplyDelete
  8. 那 名 母 亲 如 果 是 有 跟 那 位” 滥 咔“ 正 式 注 册 结 婚 的 话, 唯 一 的 办 法, 就 是 寻 求 法 律。 她 可 以 先 向 登 记 局 登 记 离 婚, 然 后 再 寻 求 律 师( 如 果 没 钱 的 话, 可 以 找 政 府 的), 帮 忙 出 一 张 保 护 令。 我 之 前 也 有 看 过 这 样 的 一 个 例 子, 律 师 向 法 庭 要 求 了 保 护 令 后, 如 果 孩 子 是 判 给 妈 妈, 那 那 位” 滥 咔“ 就 不 得 再 打 扰 她 们。 至 于 抚 养 权, 就 得 等 法 庭 宣 判 了。

    ReplyDelete
  9. 我还是很生气那个母亲!为什么要跑去妥协啊!明知倒是那个变态那边的人,很明显就是对她不利的啊!

    ReplyDelete
  10. ~珊姑娘~:
    呵呵,你好像也很激动咧...
    我大概想到有什么办法,
    只是需要点儿时间搞好。
    谢谢你的关心,孩子如果安全回来,
    会住在我或我妈妈家,
    你下来吉隆坡的时候可以带给你看看我调教的孩子哦~

    Vincent Cho:
    孩子的妈已经联系上孩子,
    只是还不确定孩子的位置...
    孩子暂时还是安全的。

    HuiLinG:
    没用。我们不能报警说那父亲绑架了孩子,
    因为他们离婚手续还没办妥(那贱人不签名),
    孩子的抚养权还没判给母亲,我们不能做什么...
    唉...

    来电:
    哇~ 难道你是律师?怎么知道胜算不算很高?
    嗯... 用黑的不是不行,但那是最后的办法...
    如果可以,我不想走这步...*为难*

    思斌:
    没错,就是麻坡。麻坡的都是坏人!!!(胡言乱语)
    嗯,我已经叫孩子的母亲去报警,
    也已经写了投诉信给相关部门,
    说这个“福利社”的处理方法不当。:$

    不吸血的蚊子:
    孩子刚好7岁,
    所以法庭会问孩子比较想要跟谁...
    孩子... 之前是想要跟爸爸,
    所以那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去打官司...
    因为只要孩子一说比较想要跟爸爸,
    我们就已经输了一半...

    kahyin & kimi:
    是啊~ 什么人都有啊~~~
    更烂的是我怎么都一直跟这些人有丁点儿的关系... 气!
    不能,因为我们没有证据...
    而且那做母亲的,
    一直都说什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啊!!!我快气炸了!!!!

    美丽心情:
    之前就是因为抚养权的问题而拖延了,
    而那个鸡蛋糕男人也不肯签名离婚...
    现在球滚到我妈妈这儿,
    我那热心的妈妈就要我们帮忙啰~
    嗯,放心吧,我会尽力为他们争取的。
    谢谢你的意见。 :>

    janelle_l:
    呵呵,你跟她说话就知道了...
    她是那种被人骂还静静的,
    然后有什么委屈还是微笑着说不要紧的人。
    这些人不是不好啦~ 至少不会跟别人吵架~
    只是说连对自己和孩子的幸福都妥协,
    就很冒汗的说...

    ReplyDelete
  11. 实际上,你说那贱男人有吃冰,摇头丸..
    已经足够从法律上一脚踢开他在争取抚养权的资格..
    神智不清,人类会变成禽兽.. 要提醒那位妈妈.. 她一定说他不可能会对自己的女儿做这样乱伦的事情.
    唉,那还真没办法.. 女孩的妈妈要顾全大局..
    世界上是没有两全其美的事..
    如果她没恒心,叫她永远不用见那女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