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女人三十前

隐约记得10年前,我曾经和好姊妹们坐在某餐厅的角落,想象着10年后的我们会是怎么样的。我从来没想过,10年后的我,会走过那么多坎坷的路,也没想过自己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我离开三十还有一段时间(如果2012真的是末日,那我就会在三十前长眠~)。三十岁前,有好些事情是我们这些开始老化(妈的,虽然不想承认,但那是事实啊~~~~ *痛苦*)的女人应该要做的。

今晚,垫高枕头,想清楚,到底有什么是一个女人三十岁前要做的?

当然,除了“变”成三十岁以外,还有一样要想想的... 世界末日如果真的要来了,你爱够你爱的人了吗?你已经紧紧抱过你的父母亲了吗?你告诉他们你有多爱他们了吗?你和兄弟姐妹是否曾经有过争拗?你是不是已经跟他们道歉了?你心里的那个人,知道你有多在乎他或她了吗?

对于你想要的东西、想要的人,你选择了争取,还是顺其自然?抑或是消极的态度?

2 comments:

  1. 拼命努力争取后还是会听天由命的顺其自然的。

    唉…… 因为不想在 30 岁后才来为 “早知道” 而后悔。

    ReplyDelete
  2. et™:
    至少我們都為自己努力爭取過,
    總比什么都不做,任由別人決定自己的命運。
    看了你的“早知道”,我也不想說那句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