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会呼吸的痛

mp3里播放的,是一首让会让我想起你的歌——《会呼吸的痛》。

泪腺在失去你之前就已经不可理喻地失控了一段不短的日子,现在总算开始收敛。至少,泪水没有在想起你的时候哗啦哗啦地流。

在失去你以前,我从来不知道我们之间那仿佛不存在的关系,如斯重要。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血浓于水”。



嗯,我只能承认自己是个传统华人眼中的不孝女。不管认同还是不认同,我清楚知道自己做过多少——多,或少。

我真的,曾经以为,我面临过的就已经是最痛;也曾经以为,我不可能可以承受更大的伤痛。是你的离去,让我知道,原来... 原来,死别比生离更甚,因为不管我做任何努力,往昔的点滴,都只能在我梦中重现;也让我知道,痛到最深处,哀嚎也能变得无声。

会呼吸的痛,原来是回忆里曾经的快乐,透过血液,慢慢渗入灵魂的最深处,召喚不复的往日,与永远无法兑现的诺言。

2 comments:

  1. 經歷過的人才知道痛是如滋味...
    我不是指你所謂的痛
    但什麽痛都好 一定會好的
    希望你不會需要到麻醉葯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富富~
    我知道,會好的。我需要的是時間,和你們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