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病假

上個週末因為一個小意外,額頭腫了一大塊,還留下了約莫一寸的傷口。原本以為這是小事,也沒太在意... 怎麼知道第二天起床時後腦勺和後頸卻隱隱作痛。咦?受傷的明明就是額頭啊!!!!

星期一早上醒來,頭還是很痛... 硬著頭皮去上了早上的課,我便乖乖地去醫院做檢查。等了幾個小時才輪到我... 醫生檢查過我的傷勢後,便讓護士帶我去做CT掃描和驗血,然後... 我便入院了。(=.=")



這... 其實是很小事有木有?可是我因為曾經被很粗魯的護士抽血打點滴而一直對於入院有很大的恐懼感,所以這一次...

歷史又重演了。

照片是我被打了三針後拍的。那見鬼的臭護士看我整個臉部痛苦扭曲的樣子,起身說“暫時”放過我... 什麼是暫時?!?!就是他後來又幫我試多兩次才終於插對了血管... 最氣人的是我被插了五針以後,醫生才終於出現,然後說我要是精神還好就不用打點滴。那老娘不就白痛了?!?!醫生才說完,那個把我兩手弄得一大片瘀青的護士轉眼就消失了... =.="



祥哥和祥嫂知道我入院,下班後特地過來看我。見我近來老是為大一對有的沒的事情煩惱,他們給我帶來了一本教我放鬆的書... :)

R在我那兩隻豬手的照片上到面子書後知道我入院,才剛做完運動就趕著給我打點住院的東西。看她大包小包的走進來,我有點受寵若驚。那兩大袋裝著的不但有牛奶、麥片、麵包、餅乾、玉米片... 還有給我解悶的雜誌、書籍,一個能讓我看到心情更好的玫瑰花杯子,粉紅色的毛巾、棉花糖似的棉襪(她說怕我晚上覺得冷)... 這可是滿滿兩大袋的愛心啊!

不少朋友給我發信息,又要探病又要什麼的... 害人家差點感動到想流淚。T^T


在醫院裡真的無聊透頂,我在病床上自拍... 啊~ 連住院都一樣上鏡嘛~ *害羞*


那近乎一寸長的傷口,不知道會不會留下疤痕咧?囧



P/S:忘了說... 我入院是因為腦震盪,是不是很TVB咧?

『阿sir,係我自己撲親,同其他人冇關係噶~ 阿sir,你唔好拉佢啊~~~』

3 comments:

  1. 脑震荡可不是闹着玩的呢…get well soon啊!

    ReplyDelete
  2. 记得询问你的医生哦~伤口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搽 Vitamin E gel (或是问医生有什么更好介绍?)。

    我额头的伤口是开始长新表皮时候就涂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