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年新希望

我好像又浪费了一年。

回想,我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成长,
除了年岁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而增加了以外。

我去年很多的愿望还没有完成,
希望今年不会再像去年那样浪费光阴了。
这可不是小学生在写作文...
我是发自内心的,
觉得自己真的浪费了很多的时间。

小时候,
总是听老师说什么: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当时都没什么特别的感受,
就是觉得长辈们就是爱抛书包...
想教训我浪费时间就直说嘛,
我的时间多的是...

很多事情,就只差那么几秒钟的时间,
但错过了,就再也回不了头。

不管我将会多么富有,
我再也回不了我小学的那段光阴;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我再也不可能将发生的事情改变;
不管我肯花多少的钱,
我就是再也没能力回到过去。

如果说你有什么遗憾,
大概都是时间造成的...
如果,如果...如果能回到过去,
什么遗憾都能弥补...
可惜的是,如果只是如果,不会成真。

新的一年,我真的希望自己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我希望:

新的一年里,我会好好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若我浪费时间,请随时提醒我;
若我变得消极,请务必鼓励我。

谢谢所有在过去的日子陪伴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填补我的回忆...
让我觉得,我的时间没完全被浪费...
有你们,我的日子才更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