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她躺在床上,
任由身边的人对她怎么轻声细语,
或是大声呼喝,
她都不能做出反应。

她的眼睛因为年岁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薄膜,
眼神呆滞却隐藏不了她眼底的悲伤。

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
她从不轻言放弃,
也从不对环境妥协。
她教导她的孩子们要脚踏实地,
要努力向上,
要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不管环境怎么恶劣,
她都会咬禁牙根捱下去。

现在,看到她的样子...
我知道我不能体会她的伤痛,
但我却能了解她的想法。
我能从她眼角的泪光,
看得出她对这一切多么的悲愤。
她对自己的生命失去了主宰的能力,
她甚至连选择死亡的能力都没有。
她只能任人鱼肉。

你可以说我不孝,
但是我却感觉让她那样下去,
似乎不只是在折磨她的身体,
也在践踏她的自尊...

神,
如果她的时候还未到,
求祢让她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