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的生活——忙。忙得晕头转向。

六年级学生的检定考试刚过,就到中三的预考... 补他们的课补得我几乎疯掉,然后其他低年级的年终考就接踵而来。然后... 我自己搬家、家人搬家、买家具、朋友从外国来访... ... ... ... 虽然某个程度上是我自己搞成这样的,但我知道我不会后悔的~ 嗯!

很奇怪,我总是在我忙的时候增磅。之前减掉的,都回来了... =.="

人家都说忙起来会瘦... 哼!根本没有这样的事。





算了,反正不胖也胖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下定决心要把肉肉给弄掉。这次,我决定在这里大声宣布:

“在我比现在瘦5公斤之前,我不会再去夜店,也不会跟帅哥讲话。”

够毒了吧~ 不去夜店,还不跟帅哥讲话咧~~~~~ 我知道有人偷偷地祈祷我真的瘦不下来,然后希望我说的话就要应验。

哼!!!!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要是不成功,你们任何人都可以尽情发信息或打电话约我去夜店,然后大声嘲笑我,最后还要杯葛我,然后叫我躲在角落面壁思过... 嗯~ *眯着眼睛,点点头* 就这样说定了~

记得哦,别让我去夜店!!!帅哥们,我成功前别跟我说话~!!!!!!

**至于现在的我是几公斤,就恕我无可奉告~ 反正我说话算话就是了~别担心我“赖猫”





哦,对了~ 10个小时后我就会在飞机上,出发去度假了~

请大家踊跃留言,好让我回来以后可以感动下~ 呵呵呵呵~

记得想念我哦~

15 comments:

  1. 会想念妳的,放心的飞吧~

    ReplyDelete
  2. 记得你说过得旅行,好好的去玩一玩吧!开心点喔宝贝。

    我也是很忙,也是瘦不下来呢!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开心假期!天天想你!

    ReplyDelete
  4. 又度假了?
    我们都说做老师几有下喔~

    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5. 减肥不成功没关系啦,来,我们去夜店,减不到不要勉强的。。。。*奸笑*

    ReplyDelete
  6. 燕燕……好久没有去clubbing了………………妳回来我们去啦,好不好?

    米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们在这里等你感到两三下~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8. 抱歉,
    是感动而非感到...

    ReplyDelete
  9. 预留一份手信给我,美女!

    ReplyDelete
  10. 去度假一定很开心的罗
    开心的话胃口一定很好的罗
    胃口很好的话一定吃很多的罗
    吃很多的话。。。。。



    我不敢说下去了。。。。
    kekekekeke

    ReplyDelete
  11. 哇~可以坐飞机是最爽的~!

    假期愉快哦~!

    ReplyDelete
  12. lose 5kg gambateh
    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
  13. g: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了... 呵呵
    嗯,我又飞了~
    飞回来了~ 呵呵

    ~珊姑娘~:
    呵呵,我回来了~ 要好好冲刺了哦~

    ~Keric 盶祎:
    嗯~ 超感动~~~~ *泪流满脸*

    janelle_l:
    快了快了~ 等多两天吧~

    jasmine:
    哪儿有又度假啦~
    人家我平时省吃俭用才能去泰国旅行的...

    鲁比:
    少来!!!!!
    别尝试引诱我,我是不会上当的!!!!
    *下定决心*

    Oracle 欧洛格:
    好~ 等等我,大概一个多月就好了~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呵呵,要我感动还打错字哦... :p

    Vincent Cho:
    嗯,精挑细选的***一份,要不要?:D

    北西八地:
    不要~~~不要~~~不要说下去了!!!!
    *开始进入疯狂状态*

    阿米:
    谢谢米米~ XD

    Rachel Core:
    如果机票是免费的,就更爽了~
    要是连酒店都是免费的...那就更更爽了~
    要是......
    **异想天开中,还没睡醒,什么都想要免费的*

    JiGoKU:
    Hahahaha...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