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礼物”

我坐在办公室里发呆,手上拿着刚到手的体检报告。这是我的新年礼物吗?



两个多小时前:

“Yenny, I would like to see you for your medical check.” 那长气到可以参加马拉松的医生在电话的另一端说。

“哦,差点儿就忘了要去拿报告呢... 我待会儿过来。” 其实也不是忘记啦~ 只是很懒惰,那里又没有停车位的说...



从停车场走到诊所的大门,虽然距离不远,但也已经足以让我汗流浃背。这是什么样的鬼天气啊?上一分钟才下着大雨,转眼间就变得艳阳高照。忽冷忽热的,比女人还要难以捉摸。

我推门进到诊所的时候,护士抬头望了我一眼。

“哦,你来了。坐一下,医生有病人。” 她脸上的微笑和室内的冷气一样,冷冰冰的,公式化的。尽管如此,我还是回她一个礼貌的笑脸。



离开诊所是半个小时后的事。离开诊所以后,我先去整理一些杂务,毕竟农历新年要到了,很多事情不快点儿办好的话就必须等到新年假期后。

一个小时后,我回到办公室。一个人呆坐在办公室里,我回想起医生说过的话。医生说我必须到马大医院去做扫描,然后说这只是例行检查,不会有什么事的。我怎么会忘记几年前也做过同样的检查,然后就是打针吃药... 显然,只是不喝酒还是不够的。

看来这新的一年,有个不太好的开始呢~ 不过,事情不会太坏的,我相信。

7 comments:

  1. 加油噢~~~~~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anyway i am sure you will be alright... xin nian kuai le... 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ReplyDelete
  3. 宝贝,我刚回到KL,立刻上网看部落格,就看到你的这篇文。

    如果需要戒口就要听医生的话,如果必须要早睡那就要乖乖听话,你自己也相信事情不会太坏,那一定不会变坏,你的乐观对事情的进展也有帮助的。

    祝平安吉祥。

    ReplyDelete
  4.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保重。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5. Hey dear, don't worry so much!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I have faith in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he next time I see you , meals/drinks on me!

    ReplyDelete
  6. Pitygirl_st:
    我會加油的,謝謝。
    新年快樂~

    Jane:
    Don't know wor... waiting for the medical report now. LOL.

    fufu:
    Yes, I will surely be alright.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here...

    Rachel寶貝:
    我已經戒口了,只是早睡... 我也想要早睡,只是都睡不著。

    嗯,我會加油的。

    祝你新年快樂,安康。

    鲁比:
    美女,難得你上來留言~ 呵呵
    我會照顧自己的,你也是哦~
    新年快樂~

    Dear JR:
    Yes, I'm sure things are gonna be fine.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oo... eat more, gain some weight so you're be more 'hugable'.

    When is the 'next time' i'm seeing you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