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周末 Get-away(前)


我总是因为手头拮据及工作忙碌的关系,告诉自己:就算不能休假,在平日努力慰劳自己算是给自己补偿。

然而,不论我多么努力鼓舞自己、慰劳自己,总是还欠缺点儿什么。如果压力能装在担子上,那担子明显地越来越不胜负荷。我暴躁、易怒,对所有的小事感到心烦气躁,也无力对抗任何的不如意与身边的人所发送过来的负能量。




所以,我情绪低落到近乎谷底的那刻,毫不犹豫地上网买了车票,随即出发到新加坡去。

不为什么,就不想留在这里。如果你想问我为什么是新加坡,那我告诉你:

我有个老相好在那里... 虽然她已经结婚了,但她老公从来不介意我闲来无事到那里去来个三人行。

老相好Jamy a.k.a YSL(叶师奶)& 她老公维克多
爱情从来都需要用心经营,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


多谢你们俩公婆这几天的招待。看到你们,就像看到爱的希望。

3 comments:

  1. 下次如果想出走遠一點
    可以考慮我這裡
    呵呵~
    日子還要繼續過 加油!


    黑女人

    ReplyDelete
  2. 最近的我也是超憂鬱的﹐
    心情低落到不行﹐
    也和你有同樣的感覺﹐
    放下然後出走。。。
    尋找我需要的答案

    ReplyDelete
  3. 你是不是也想婚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