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Coffee Famille @ Sun Suria Avenue, Kota Damansara

会来到这里,不是没有原因的。言下之意,是说:会来到这儿不是巧合。



由于早上在Damansara约了顾客办事,想到从那儿回家过后再出来... 真是不环保又浪费时间的事!!!随即,便拿起电话给和我一样身为无业游民的气质美女——向希发短信,没想到她竟然在打兼职!

反正都要吃午餐,就决定到她打兼职的地方——Coffee Famille吃午餐。

如果你不知道Sun Suria Avenue在哪里... 哦,知道Kota Damansara的Tune Hotel在哪儿吗?嗯,就是那里~ 如果还是不懂... 你找GPS或Google Map好了。



若是在早几年前,说到要找一个环境清幽的咖啡厅,大家的答案大概不是星巴克(Starbucks),就是香啡缤(Coffee Bean & Tea Leaf)。没错吧?但近几年这种带有各自特色的小型咖啡厅像雨后春笋般开了一间又一间,大家都开始就自己的喜好选择让自己感到更舒适的咖啡厅。

Coffee Famille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厅, 里面是让人感觉温暖的昏黄灯光,唱机播放的是我偏爱的音乐类型。


木地板、木桌子、木椅子、木架。店面不大,但没有因为这样而密密麻麻地挤满桌子。桌子上都有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里面是黄色的小雏菊,适可而止地点缀空荡荡的桌面。


我闻到了咖啡和烤三明治的香味。


这里没有很花俏的餐单。我点了个Famille Sandwich。面包是homemade的佛卡夏(Foccacia),稍微用了点儿橄榄油。里面放的是生菜、番茄、鸡肉火腿和芝士,上面还铺了一些以香料调味的香烤蘑菇和金针菇。对,没有蛋黄酱,或任何其他酱料。

至于饮料,他们有一些挺特别的咖啡(可能是因为我对咖啡没研究,单看名字实在不知道有什么差别啊~~~囧),但我今天就想喝这个——Caramel Latte。

我喜欢那简单的装潢、像是不经意的摆设。


唱机这个时候播放的是Janet Seidel 的 《Moon of Manakoora》。挺好的。


Coffee Famille
6-G, Garden Wing, Sunsuria Avenue
Persiaran Mahogani, Kota Damansara,
PJU 5, 47810 Petaling Jaya.
Tel: +603-6150 5126

9 comments:

  1. 看起來很不錯,我也要去試試~^^

    ReplyDelete
  2. 这里感觉很舒服啊!有机会也要过来啊!

    ReplyDelete
  3. 吸引到我这咖啡精了^^

    ReplyDelete
  4. Invisible:
    好啊~ 可以約我一塊兒去。:)

    Vincent Cho:
    呵呵,是挺不錯的。:)

    ~珊姑娘~:
    哦?你愛喝咖啡?
    我不是超級咖啡迷,但我喜歡那獨特的香味。

    ReplyDelete
  5. 呵呵。。。又让我找到喝咖啡的好地方了!靠近我家!

    珊!及时跟我一起去?

    ReplyDelete
  6. 找到一个可以去写BLOG修照片的地方!!!!下次我们一起去哪里喝茶

    ReplyDelete
  7. janelle_l:
    你住在那裡?我常在那裡溜達...
    你有空可以跟我喝茶~ :p

    Andrew安德儒:
    你... 不要... 騙我...

    ReplyDelete
  8. 我喜欢那个贴着很多照片、很多书的装潢。。。太有“气质”了。哈哈!

    ReplyDelete
  9. i am a super coffee lover.... i can't live a day without coffee.. just found out about this shop today... looking forward to have a cup of coffee tomorrow even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