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一步

天气似乎又开始撒野,动不动就热得你发慌,又趁你措手不及的时候给你来一场大雨。



刚回去复诊,说话声调几乎没有起伏的医生跟我说我的情况“似乎”有好转,但还需要一段时间,也同意让我继续不服药。哦,我其实没什么,只是之前因为压力而荷尔蒙失调。

嗯,不用一副被吓坏的样子,我只是荷尔蒙失调,不是思觉失调,不会忽然手执菜刀砍人。



站在镜子前,我用力地捏了捏自己手臂、大腿和肚腩上那顽固得让人讨厌的脂肪... 你们为什么还缠着我?!再靠近点儿望镜子里的自己,之前脸上因荷尔蒙失调而引致的皮肤敏感差不多都痊愈了,额头“成群结队”的小颗粒也逐渐“撤退”。

努力了一个月,体重不见下降,说不气馁... 怎么可能?但我记得有人提醒过我:一步,一脚印。

而且,皮肤变好了,不就是好的“一步”吗?:)



是时候去睡了,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3 comments:

  1. 不用吃药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减肥这回事只能说再加油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欲速则不达。慢慢逐渐完成吧 :)

    ReplyDelete
  3. 近来开始用clarins的body care products,好像不错哩~你不妨试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