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独处

一个人,坐在客厅里,耳边是不知名歌手唱的爵士乐... 在这个时间、这个场景,实在不是那么协调。

没关系。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听歌、看电影、逛书局、购物、跑步、旅行...... 不,不是想告诉大家我的生活很寂寞,而是想说就算一个人(虽然不是每个时候),我依然过得很不错。

我,诚然不是一个喜欢独来独往的人,身边朋友不算少,要找个人陪也不难。然而,朋友总有自己的生活,也总有无法为我们挺身而出、上刀山下油锅的时候,那得怎么办?



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轻易被寂寞侵袭,才能让你爱的,或爱你的人放心。一个无时无刻都需要别人照顾陪伴的人,很累人。

若只是为了逃避独处的时刻而随便投入另一段感情,最后换来的只会是更多的寂寞。

我,正心平气和的,享受独处的时段,直至我找到还遗落在茫茫人海中的另一“伴”。

5 comments:

  1. Good post....

    pinjam me to share it out....lol

    ReplyDelete
  2. 有时候我挺享受独处的,是心灵的对话。

    ReplyDelete
  3. 独处的时候,可以让我想更多,知道更多,了解更多。。

    ReplyDelete
  4. 居家網路工作 增加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每日在家工作2~4小時 不影響正職工作,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試用 http://wahez.weebly.com

    ReplyDelete
  5. 寂寞的很。
    很怕独处。
    但不要也的要。

    from kim 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