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病 · 想

09年7月尾,我搬到17区的一间双层排屋。这一次,我还是包租婆。

搬过去不到两个月,我就生病了。病得一塌糊涂。

一个人躺在床上,倦缩在那几乎不能御寒的毛毯下,我哆嗦着打电话。

依稀记得住在楼上的大佬、米奇和卡夫出外给我买了晚餐,老欧好像也给我带了水,还有平时几乎不跟我们说话的吝啬婆竟然也给拿来一些营养辅助品。

说不感动,铁定是骗你的。

病得五颜六色的那一个晚上,全身忽冷忽热,心里却是满溢的暖流。

如果有够无聊,翻看我那个时候的面子书,上面清楚地写着“越病越幸福”那句变态得欠打的话。



这一次,重感冒,躺在床上头昏脑胀的几天,我心里不断出现一句话...





“鸡蛋糕,天气怎么这么热?!?!“

4 comments:

  1. 你搬来十七区住了?是八打灵的十七区吗?

    祝你早日安康!

    ReplyDelete
  2. 最近的天气真如烘炉般…少份耐力,就会被其击倒了!

    ReplyDelete
  3. not yet get well? hope u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4. Jackie Teh,
    我從2009年的7月就住在那裡啦~ 不過去年年尾搬回家了。:p

    Vincent Cho,
    喏~ 我就是少了份耐力的其中一個。XD

    Anonymous,
    Not too well, but much better. Th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