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生日 · 快乐

不管我想或不想,时间还是一样在我指尖溜走,带走了仅剩的天真(虽然我到26岁那年还真的已经剩下没多少的天真),只留下岁月的痕迹。






年龄不只是一个号码。它催促我们成长,逼使我们学着笑看人生。

27岁后,你可以,可以干蠢事、可以不懂人情世故、可以幼稚、可以鲁莽... 什么,都可以。但,再也不会有人纵容你,也不会有人为你说话。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姆啊哈哈哈哈哈,不跟你们说~

哦,祝我,生日快乐。

11 comments:

  1. 你的生日愿望是吃不胖对不对?!

    ReplyDelete
  2. 青春..一定是青春..哈哈

    ReplyDelete
  3. 宝贝,11月后我们也一样了。

    来,生日快乐。快快收起着祝福 =)
    祝你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27岁还能挥霍青春啦~祝你迈入27后人生只会越来越精彩~^^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不要忘了你身边的老人。读一读一介草夫的blog,会让你完全不同!

    ReplyDelete
  6. 生日快樂,你的人生會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有韻味~^^

    ReplyDelete
  7. 祝福你生日快乐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Vincent Cho,
    可惡,竟然這樣說!
    Well,你可以祝我吃不胖,我是很樂意接受的~ (避開問題)

    Rachel Core,
    親愛的,謝謝~ :)

    ~珊姑娘~,
    呵呵,怎麼會一樣呢~
    我的肉骨茶咧?:p

    Eugein,
    謝謝大美女~ :)


    一介草夫,
    呵呵,從來都沒忘啊~:)
    好,會捧場的。
    謝謝光臨~ (像餐廳醬...)

    Invisible,
    謝謝哦~~~ :)

    嘉CacinG進,
    呵呵,thank you!:)

    ReplyDelete
  9. 祝你生日快乐啊,
    越来越美丽+魅力

    ReplyDelete
  10. 呼。。我迟了。。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