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七月


八月都过了一半,我才想说把七月记录下来。



7月 · 初

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我尽管手头拮据,还是去了一趟新加坡,见了想见的人,放松了心情,回来了。

我曾经以为要放松自己紧绷的情绪有许多方法,例如在周末偷闲(连周末都是“偷闲”,看得懂我的意思吗?)去咖啡厅坐坐,吃一块我喜欢的蛋糕,喝一杯香浓的咖啡,听听音乐,看看书...

又或者,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去看一部电影。或者,跟朋友去吃饭。或者,每次出粮后给自己一些奖励。或者... 反正能想到的,我都做了,却往往成了水中捞月。

啊,越说越远了... 我想说的就是:去一趟假期,我就像是充电了一样。

回到来,我跟自己说:又要开始打拼了!!!

无奈...



7月 · 中

搬回家已经半年多了,我依然身负“包租婆”的“重任”。

老实说,包租婆的苦,还真是只有包过租的人懂。别人都说怎么好赚怎么的,我却是因为包租搞到头崩额裂。奉劝想过要包租的人,不够狠的话,还是别做这种傻事。

话说我从新加坡回来就一直在努力处理手头上一些让我很抓狂的琐碎事,就在我把事情都安排得差不多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封让我呆了三秒钟的讯息:

“The house is broken into.”

1...

2...

3...

不是吧?!我立刻给房客打了电话。屋子进贼了,门窗被撬开了,地方被弄脏了,值钱的东西都被偷了。

接下来两个星期,我就周旋在屋主、房客与承包商之间。

承包商是朋友,知道屋子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盯上,说什么都要我们做个比较巩固的门和铁花;屋主是吝啬鬼,说什么都不肯付全部的装修费用;房客们在一个星期之内被爆窃两次,纷纷要搬走,我自然了解感受。

总而言之... 就是让我很头大,也很无奈就是。(下一篇才说清楚)

这事儿让我忙了差不多两个星期...

然后哦...



7月 · 杪

我的钱包被抢了。

在哪里?银行门口。

钱包里是老娘一整个月的伙食费啊~~~~~~~~~

......

......

......

除了沮丧,我在那个 moment 没那个心情有其它的感受。



整体来说,我的7月相当经典... *无奈*



8月,会变好的。:)

复胖后难得有拍得不错的自拍照~ 放上来自欺欺人也爽~

8 comments:

  1. erm...really CHAM JUET YAN WAN....

    ReplyDelete
  2. 把衰气给统统赶走啊!八月一定会更好!

    ReplyDelete
  3. 走,我们去拜拜。也很久没到庙里上香祈福 :)

    ReplyDelete
  4. 人生就是上上下下。钱财是身外之物,人平安无事就好啦。

    ReplyDelete
  5. 宝贝,八月一定很好的^^

    wao!!是自欺欺人的么!不信!好美好瘦!!=)

    ReplyDelete
  6. 每一天都是“明天会更好”!
    加油~ :)

    ReplyDelete
  7. Jolin K:
    Hmm... now ok lar. It's last month... I didn't even have mood to blog about it last month. XD

    Vincent Cho:
    一定會~ 一定會啊~~~
    *大聲喊:“HUAT啊!!!”

    易龍:
    啊?又拜拜?
    *已經被無數個朋友嘗試捉去拜拜的反應*
    不過我是真的已經答應朋友去他的廟裡祈福了。有心。:)

    calvin_y:
    *老人的語氣* 啊~ 這就是人生啊~~~ *無奈*

    壞人:
    你識我咁耐,而家先發現,太遲啦~~~~ Muahahahahaha!!!!

    ~珊姑娘~:
    謝謝靚嫂~(呼呼~ 誰叫你是人妻~)
    嘿,你什麼時候跟我去吃飯?

    Creamz Yan:
    謝謝!:>
    話說回來... 我也還沒... 跟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