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周末 Get-away (下)

7月

我下去的时候,适逢是新加坡购物嘉年华最后一个月,而又已经来到圣淘沙... 就顺道去... 这个... 这个...

*努力回想某商场的名字*

...

...

...

算了,反正就是在圣淘沙的其中一个商场。*完全放弃*

我和果酱是走得不亦乐乎,可怜的是跟我们一逛了几个小时女性用品店的辉仔... XD

我很乖,没有大包小包哟~ :D

晚上,已为人妻的果酱跟老公去 One Rochester 吃浪漫的烛光晚餐... 我当然不会那么不识趣跟着去那么浪漫的地方当电灯泡。

这是我从人妻FB上偷的照片...


至于我自己... 则跟别的朋友出去逛了。照片?没有,本小姐此行以轻便为主(放屁!不知道是谁带了个将近10公斤的背包,还敢说轻便!),未携带相机(没办法,我现在只有一部体型和我为同一系列的单眼...),故无照片。

嗯... 好想要一部小相机...



再过一天:

由于艾天今晚有事情无法招待我,我必须搬去背包客旅舍。我不是大小姐(再强调一次:我不是大小姐!),所以不太在意住背包旅店... 唯一的要求是:干净且没有蟑螂。(另外... 便宜不算是要求...呱?)

这是我来新加坡第二次住背包客旅舍,住的是位于Bugis一间两年前曾入住的背包客旅舍。

Check in 的时间还没到,我一个人逛来逛去,走到了旅舍附近的嘛嘛档去吃早餐。嗯... 吃了一个味道很 mamak,但价钱很不 mamak 的 murtabak。囧

分量很大,我吃不到一半就想放弃了...

之前那两天没睡好,我登记后赶紧洗澡,回到房间几乎是昏倒在床上... 直到电话响...

果酱请了半天假,和我一起去Bugis Street逛,再转战她家附近的另一间商场... 然后,汗流浃背的我们回去她家休息,边哈啦边等她的老公回来。



晚上:

那个欠打的维克多,竟然连我都骗了... =.="

原本以为他真的这么没良心让老婆一个人过生日,原来是把我骗过来一起给果酱庆生。

这次选择了可以俯视半个新加坡夜景的One Altitude(果酱好像很喜欢去他们家的餐厅)。

城市的夜景都是五光十色的霓虹灯,
再怎么让人眼花缭乱,也无法抵挡城市人的寂寞。

忽然想起一个朋友说过的话:
“你就是无论如何都得要把漂亮的东西跟寂寥扯上关系吗?” :p

在顶楼留倩影~

点菜时间~

镜头失焦了~
(还是... 果酱是故意的?)

那是星期一的晚上,没想到那里的人多到需要预定位子才能坐在楼上... 囧

还好过了一阵子,有个可爱的服务生在其中一桌的人走后给我们安排了楼上的位子。


三个人,点了四份东西... 拍照的时候还有一份非常肥腻的披萨还没到。嗯... 最后的结果是饱到想吐但还是无法把所有食物吃完。


登登登等~ 例牌节目——生日蛋糕登场!

两公婆一起点蜡烛,甜蜜温馨到~~~~

Jamy, Happy birthday!



嗯... 星期二回到吉隆坡继续打拼,星期三收到果酱whatsapp给我的一张照片... 是一个蛋糕。

“教会的人竟然给我买了个一模一样的蛋糕...”

人生就是无数的巧合拼凑哒~ 囧

9 comments:

  1. 买到商场的名字也忘记了!哈哈哈! 买得很开心=p

    ReplyDelete
  2. ~珊姑娘~,

    喲,好久沒見你上來~ :)
    嗯,是讓錢包流了點兒血,不過不算很瘋狂那種啦~

    ReplyDelete
  3. 收获这么少?你的背包到底装些什么?@_@

    ReplyDelete
  4. 喜歡你兩張在頂樓留影的靓照。

    (1) 你站著臉上笑得很甜那張;(2) 坐著拳頭托著頭遙望遠方心有所思那張。

    :)

    ReplyDelete
  5. Vincent Cho,
    都裝一些有的沒的囉~ 女人嘛~ XD

    易龍,
    謝謝~~~
    不過... 言下之意是不喜歡其他的照片嗎?*找碴*

    ReplyDelete
  6. 圣淘沙岛上应该只有RWS(商场/赌场)吧。至于那个murtabak 该不会是回教堂对面的ZamZam? 全岛最有名的哦。

    ReplyDelete
  7. livz,
    哇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記地方名字的能力是... 0!
    沒錯!就是它!!!!你常去新加坡啊?(好熟悉的說...)

    ReplyDelete
  8. 镜头失焦了..不是更好看嗎?
    [講笑mode]

    ReplyDelete
  9. 壞人:
    衰人!!!衰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