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3, 2014

我的年初四

馬年,開始了。



今年,年初三開工。

不,我其實真的覺得沒什麼,既不覺得自己可憐,也沒半點委屈。如果真要我說說原因,大概是我覺得自己一月玩得太過分,所以農曆新年假期早點結束也勉強算是給學生和顧客個交代。

中午給自己下了個麵,然後和兩個姊妹到咖啡廳去浪費光陰。


兩片蛋糕、兩杯咖啡、一壺茶、幾本書,這樣就足夠我們消磨一整個下午。

我給姊妹從日本帶回了護身符和幾包由日本自由行高手胡大哥介紹的拉麵。

忽然想起 A 問過我:『你相信這些護身符有用?』
我:『為什麼不相信?相信它們會帶來好運又不會讓你少一塊肉。』

話說要是相信這些能少一塊肉,我還要多相信幾個~





年初四,基本上節奏還是挺緩慢的。跟拉茶哥在菜市場旁的攤子吃了個簡單的早餐,大家閒話家常。我和他認識不久,但總覺得跟他說話沒什麼壓力。



難得下廚的我給自己和小弟弄了個簡單的午餐。從日本回來後一直好想念那水嫩嫩的溫泉蛋啊~ 弄了兩個,蛋黃沒凝固也沒破,勉強算是成功呱?


有個大哥跟我說過『會生孩子不一定會當媽媽』,我想我就是那種『不一定會當媽媽』的人。

5 comments:

  1. 会做温泉蛋好厉害了!!!你真的玩到过分!日本旅很棒吧!

    新年快乐!我一月没有玩到,但是初五开工了我也是觉得ok xD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也是上網看別人說怎麼做就試著做而已... 只要時間算得對就很簡單啦~

      嗯,日本真的超級棒!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Delete
  2. 放一个月大假,我以为只有电影才会出现的情节啊!肯定是心情放松不少了!我要摇到星期一才上班..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實不是放一個月大假啦~ 人家是去business trip... (說完有點心虛)

      心情很好,但還是要收拾心情努力打拼。

      新年快樂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