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放手

"爱情没有对或错,
我们都努力过了。
我和你都太自我,
也太自以为是了。
我们都以为自己是亚当和夏娃,
却不明白,一旦被逐出伊甸园,
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我们根本不应该偷吃树上的禁果,
一旦超越了那条界线,落到生活里,
我就是会伤害你,
你就是会原谅我。
我们最后会互相憎恨的。"

这是 Channel [A] 里邢立珺对徐致仁说的一段话。

不知怎么的,看张小娴的书总是会让我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很奇怪,
很多人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放手,
什么时候应该认输。
总是很执着,
就是不明白很多的伤痕是不能弥补的,
很多的伤口只有分开后才能愈合。

前面的路还很长,
继续让自己留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身边,
是在消耗他对你仅存的感情,
也是在扼杀自己的青春啊!

放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