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老去的六月

一晃,就来到六月了。

今年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一月的香港游、二月的农历新年、三月时的挣扎、四月学游泳(虽然最后还是没学会)、五月的热浪岛之旅... 都历历在目,感觉就像是不久前才发生的...

人长大了,很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了。这一整年来,我和好姊妹之间发生过误会,大家吵架了、冷战过、闹僵了、和好了,也有的... 疏远了。经过这些事情,才知道谁在你有问题的时候会站在你的身旁扶持你,谁会站在你的背后撑着你。

昨天,和我的两个新“同居密友”出去吃晚餐。“同居密友”,我很喜欢这样说,虽然听起来很恶心。大家住在一间屋子,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屈指一算,我已经搬出来9个月了。有点想念和家人一起住的日子,虽然现在我要回家也不难,还非常的靠近... 不过,住在一起就是有点不一样。每次回到家里,看到年迈的父母亲为家里的事情烦恼... 心里头就一酸... 我这个混蛋女儿,竟然只懂得搬出去逃避问题...



回想起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 我不禁感慨,岁月不留人啊~

我只剩下这几天可以说自己是23岁了... 啊~我不要,我不要老啊~~~~!!!

15 comments:

  1. @.@老女人

    和家人住,跟自己搬出來,是很不一樣的~~

    回來補給你^^

    ReplyDelete
  2. 宝贝,你还很年轻啦...

    ReplyDelete
  3. 预祝生日快乐!

    你惨了,快要好像我那么老了

    ReplyDelete
  4. 好心!23的叫老?那32的摆哪里?

    ReplyDelete
  5. 竟然还说不会游泳!!凸

    你这样算婉转地告诉大家你的生日将近了吗?

    ReplyDelete
  6. 拜托,你会让我觉得自己很老哦。

    ReplyDelete
  7. 23就讲老??!那我不是很老??!还年轻啦!23岁扑扑脆。。哈哈

    ReplyDelete
  8. 什么?你 23??

    ow... omg omg omg..
    (假装很吃惊酱)

    XD

    ReplyDelete
  9. 比我年轻两个星期的老jamy:
    谢谢你的留言,你也认命吧~

    HuiLinG:
    是啊~越来越老的感觉真不好~
    补什么给我?@_@

    亲爱的jr:
    你真的这样想吗?呵呵,几时回来啊?

    Vincent Cho:
    多几天就不是23了...

    sheali:
    谢谢~
    嗯?你不是1988的咩?应该是你就快要像我这么老~哈哈

    wk:
    哎呀~你不明白的啦~
    我未老先衰~*伤心*

    健壮的游泳教练贾小汀:
    还敢说?!?!
    教我教到一半...

    有婉转咩?没有啊~*装傻扮懵*

    墮天使-祥:
    还没有到啦~
    anyway,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renee:
    你的样子年轻就够了~

    christine:
    23岁还脆?我朋友说我骨头脆... :"(

    Yan:
    你这样是觉得我看起来太年轻了是不是?
    *厚脸皮*

    ReplyDelete
  10. 有个年轻人问一个小神童。
    男人:“小朋友,你几号生日啊?”
    神童:“6月20号。”
    满人:“几年啊?”
    神童:“每一年。”
    男人:“......”

    记得以后人家问你几年,
    你要说每一年噢!^^
    先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哎哟。。才23岁就说老?你一定想欠
    揍!!那我岂不是超级“老女人” XD

    ReplyDelete
  12. 奥古斯丁:
    谁6月20号生日?
    你啊?XD
    谢谢,还是出来吃一餐或者喝一杯比较好~

    -Shanize-:
    美女,你是超级不像老女人的老女人... 哈哈哈哈
    我站在你旁边,看起来比你老很多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