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我想庆祝

1983年9月的一个晚上,在一个没有人知晓的地方,发生了一场无比残酷的战争。千万个同胞,为了生存而厮杀着(应该没有那么严重,只有拼命往前冲?)。在他们当中的一个,凭着过“人”的毅力,得到了胜利,成为那场战争唯一的生还者。

1984年6月13日,那唯一的生还者终于得以离开那血腥的战地,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够了,写这种东西不是我的专长。我还是乖乖的打我的广告... 这个,很明显啦~我是为了我自己的生日打广告的。

“24岁这么老你还庆祝?还写在部落格上公告天下?!?!”这是我那混球小弟说的。

“姐啊... 庆祝很花钱的,而且... 24岁,你已经不年轻了啦~”我亲爱的大弟弟也这样讲。

“哇哈哈哈哈,浪费钱!你有钱搞什么生日,不如赞助我去泰国血拼?”我那七月要去曼谷疯狂购物的姐姐也很不给我面子。



明天就是小妹(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是大姐)的生日,我着实不知道要怎么搞。原本的计划,是去clubbing,大家开开心心的来个不醉无归... 不然,一大班朋友去吃一顿饭,大家聊天吹水,顺便聚会... 不然...

不知道,头脑一片混乱... 忽然发觉我的头脑常常都很混乱,就像我房间一样... =.="

来,给些意见?

7 comments:

  1. 给你得post渣到

    clubbing

    ReplyDelete
  2. 安啦

    就让你的姐妹淘帮你伤脑筋安排就好了

    你就好好想看要怎样打扮 XD

    ps: 我没得去~~~T.T

    ReplyDelete
  3. 我有空,要一起吃晚餐嗎?

    ReplyDelete
  4. jamy:
    揸到哪里?

    clubbing,演唱会咧?啊~~~

    jr:
    呵呵,我也想,但是没有脚。
    哦,对了... 宝贝,谢谢你的信息~

    贾小汀:
    我的姐妹淘?所剩无几人。
    我怎样打扮也不是那个样子... 唉~
    **你回来的时候我们是时候帮你庆祝生日了~

    墮天使-祥:
    我今天又工作呢~
    最后一堂课过后就要当别人的专属死机了。可怜哦?*伤心*

    ReplyDelete
  5. 告诉你,明年外星人的生日打算在 Kelana Jaya 的 billboard 打广告呢!

    生日就要大大声公告天下!要知道当年你是奋不顾身游出出头天,妈妈生你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生日是不可以 diam diam 坐在家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