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正负能量伴侣

“我回来了。”

我发觉我常说这句话... 要么是出去外面玩,要么是心情不好休息一段日子...

这次,是从邻国回来。没错,我和果酱去了新加坡。





你有没有伴侣?我说的伴侣是,一个能陪伴你的人。伴侣,可以是你的好姊妹、好兄弟,可以是你的红颜知己,可以是一个和你关系很密切的男生,可以是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当然也可以是你的未婚妻、未婚夫、妻子、丈夫,甚至可以是一个和你的关系暧昧不明的人。

我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同感... 伴侣,是有正、负能量发送能力的。



在你忙得晕头转向,或是病得神志不清的时候,你的伴侣不断打电话给你... 你没有接听:

正 - “亲爱的,你还好吗?你不接电话我会担心呢... 看到我的信息,方便的时候回复我。”
负 -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是不是在跟谁野?你再不接电话,以后都不用接了!”


你工作忙碌,已经好多天都没有好好轻松一下... 难得周末可以和一些许久不见的好友出去... :

正 - “哦?玩得开心点儿哦~ 记得别太想念我~ 哈哈哈哈!”
负 - “你就只知道陪你那些朋友,不用管我了。他们最重要啦~ 好,你去吧去吧去吧!我一个人在家里就好!!!”


有些事情,你已经做错了,既回不了头,也已经把自己搞得“周身蚁”...:

正 - “不要紧,记着这一次的教训,下次小心点儿就好。”
负 - “你看!我就知道会这样... 跟你讲你又不听,现在知道了吧?这还不是自己找来的... ”



很多人并不是有心要让自己身边的人难受,但却无意中说出那些让人不舒服的话。

如果你也曾经这样对身边的人说话,或发这类型的信息,那就好好反省。不是说这样不行,你也许觉得没什么,但是长时期下去,对身边的人来说是一种心理负担。谁会希望自己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听那些难听的话呢?



我并不是不会发出“负能量”的,但至少大多时候我都是发出“正能量”的。所以,不要奇怪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亲近我~~~ *自恋症发作*

6 comments:

  1. CASE 1
    正:你怎么会胖呢?比起以前的你真的瘦了很多,现在我觉得以你那样的体重算是可以了!一点也不胖,别再一直把胖挂在嘴边了!好吗?来抱一个~
    负:妈的你,你不觉得走路移下脚步都难吗?我劝你用滚的吧!还有,健身配套签了是浪费钱吗?还不快点去甩肉?!贱!

    CASE 2
    正:哇!你的身材真的很好哟!好羡慕你呢!
    负:嗨~!乳牛!

    很明显我绝对系散发“正能量”D人!

    做咩特然之间写尼个?在新加坡发生佐咩事?

    半夜了,冇嘢搞,纯粹来踩场~

    ReplyDelete
  2. 是咯,怎么去趟新加玻回来就写这种东西呢?

    ReplyDelete
  3. 我們做人一定要平衡
    不可以只有正沒有負
    多正少負或少負多正
    都對我們不健康的哦
    正能量會憁寵壞他人
    負就會讓人自我檢討

    ReplyDelete
  4. 伴侣,真正好的伴侣,真的可真难寻,虽说有时却辜负了伴侣的唠叨,但真正的伴侣是不会放在心上的,还是要顾及伴侣的感受,恭喜你有好的伴侣。。。
    初次见面,说了那么多话,失敬失敬,有空也欢迎到寒舍走走,交个朋友,谢谢。。。

    ReplyDelete
  5. 你又去玩回来了啊!!真是羡慕!!!等你的照片喔^^

    怎么啦????你的“伴侣”说出了“负”的回答吗???

    ReplyDelete
  6. 贾小汀:

    CASE 1
    人地我有去做運動架~ 之不過唔知點解效果唔算好好...

    CASE 2
    你呢條衰仔,唔好下下都攻擊我個assets得唔得?!?!

    係新加坡唔方便接電話嘅期間收到啲令我有啲火滾嘅信息,就忽然間諗起啲野囉~

    janelle_l:
    呵呵,想起一些让人感觉很负面的人啊~

    lcfu:
    会不健康咩?我还是比较喜欢正的~
    这个...跟宠坏别人有什么关系?@_@"

    一柳枫:
    我还没找到好伴侣...哈哈哈哈~
    没什么~ 多话也没什么不好~
    嗯,有空会到你那儿走走。

    ~珊姑娘~:
    嗯,去几天而已啦~
    散散心,为自己充充电~
    我的伴侣?嗯,哪一个?: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