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白羊阿哥游KL(上)

“我身穿粉红色polo-T,带黑色包包,戴眼镜。” 这个是发过来的信息,一些要如何 scan 到他的方法吧?

我熄掉车,下车往轻铁站的出口走去。大老远的,我就看到那个穿着亮粉红色上衣的四眼仔。我大力甩动我那挂满拜拜肉的右手,希望他会看到我... 果然,分量大就是比较容易被发现。他看到我了。

初次见面,大家都有点儿尴尬... 尤其是我这个货不对版的家伙,每次和见过我照片的人第一次见面时都有点儿心虚。虽然如此,我还是要说:

我没有用PS!!!(其实是超想用,但是自己不会用...)



我们在路上兜兜转转,不知道应该去哪儿吃晚餐... 最后决定在果酱家附近的“那个曲线”(The Curve)逛,再吃晚餐(原本果酱也来和我们会合,无奈她太累了,就只好在家里休息)。

The Curve 的“夜景”

我们俩在那里闲逛了一会儿... 经过 Thai Express 时...

富:我其实很喜欢吃泰国菜... 超想念去年的那次旅程...
燕:哦?这个在做promotion... 有渣打信用卡的有50%折扣哦~
富:真的哦?这样......快过去看看餐牌啦~
燕:嗯... 好像不错哦~
富:Table for 2!

刚坐下的时候,我还在想是不是应该要拿相机出来... 直到他把他的相机亮出来,我就知道... 我遇到同类了~

点了菜以后,我们趁着还没上菜,开始聊一些有的没的... 还拍了很多照片... =.="

鼻子挺的人拍照就是上镜~

不用这个表情,两个初次见面的人,除了拍照聊天,你还指望我们做什么?当街热吻?这种事当然是留到回家没人看见的时候做嘛~~~

我们看了好一会儿,都还决定不了要吃什么... 最后还是富哥“发牌”,点了下面这几道菜。

Som Tom (Green Papaya Salad)
Pad Thai Talay (Thai Fried Noodles with Seafood)
Tom Kha Gai (Chicken and Coconut milk soup)


两个肚子在开演奏会的家伙在食物上来以后没有即刻开工,还“喀嚓喀嚓”的拼命拍照... =.="

在解决掉所有食物后,我们没有立刻离开... 反倒像是“拍照瘾”发作似的拍了一堆大头照... 没错,是一堆,因为有些人的手常在没有人发现的情况下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导致轻微颤抖... 所以拍了很多张都还是朦朦的...

有没有发现一些照片拍得比较近,一些比较远?

“为什么你拍的照片头都这么大的?”
“哎呀~ 不然你来试试看好了... ”
“喏~ 没有你拍的这么大啰...”
“我... 我手短嘛!!!!”


原本打算上山顶,但是因为我这个路痴不认得路,我的“个人导向仪器”(好姊妹的男朋友)又不舒服,不能出来带路... 所以我们只好回家去了。哦~ 是回我家去~~~ *羞*

他随着我回家,静静地跟我进了房间... 那张单人床,看来... 要让两个人睡的话,两个人就必须紧紧相拥了~~~ *胡思乱想*
我们换了床单后,在房间里... (请自由发挥想象力)一直到深夜才睡觉~

第二天清晨,我先起床... 我们看起来是这样的:

我 = 容光焕发
他 = 筋疲力尽



好啦~ 为了保着别人的名誉,我决定不要“玩野”——我们分房睡觉的,OK?

他筋疲力尽是因为他整个晚上被我邻居的狗吠声闹得睡不着,我看起来容光焕发是因为我比他早起,还去上了一堂课才回来。他看到我的时候我早就脱离了迷迷蒙蒙的境界...



第二天,我们同游Pavillion... 至于照片,下一帖吧~

9 comments:

  1. 爲什麽那麽像我寫的那篇東西?
    哦!原來我們做的東西都時一樣
    我比較喜歡你用自己的風格寫另外一些東西
    可能你都已經看了我的吧
    還是我們心靈相通?hohohoho

    ReplyDelete
  2. 你戴眼镜不错嘛。。
    呵呵

    ReplyDelete
  3. 你们戴眼镜拍照还蛮合衬的呢!

    ReplyDelete
  4. 哟。帅哥博客。。。。呵呵。

    我也要享受50%巴仙!!几时出来借我用你的信用卡。。。。

    ReplyDelete
  5. 做咩叫做白羊阿哥???

    title取到好liong

    ps: 真系分房训?

    ReplyDelete
  6. 宝贝,不得了!!!!
    好羡慕你跟帅哥fu见面了!!!!!
    俊男美女!有没有一拍即合!哈哈!

    the curve的夜景很美呢!

    ReplyDelete
  7. 哦哦哦。。。
    瞒相称的拉
    结婚结婚~~~~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lcfu:
    嗯,的确是有一点儿受了影响...
    不管,下一篇我要先写,誓不让你影响我!!!

    paul lee:
    *脸红* 真的吗?那下次我们出来时我戴眼镜吧~ :p

    Vincent Cho:
    *羞*
    不戴眼镜不合衬吗?:p

    利端:
    老板,别跟我开玩笑啦~ 你会需要借用我的卡?

    贾小汀:
    因为呢位阿哥係白羊座嘅,
    然之后我覺得... liong無乜唔好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完事之后梗係分房啦~

    ~珊姑娘~:
    为什么每个都羡慕我跟他见面,
    没有人羡慕他跟我见面的?!?!

    嗯,下次来这儿,我们一起去那里逛街~

    北西八地:
    嗯~这个...
    这个要问问他的嘛~~*扭捏*
    *超爱演*

    咳咳,够了够了~
    你别吓坏人家咧~

    ReplyDelete
  9. 我那天借你的相机的时候,就想和你拍照的小帅哥是谁,原来他就是传说中你带回家里过夜的博客朋友,我现在好后悔你干嘛没有介绍给我认识,难道你想独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