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忽然出走(一)

这个决定,其实很突然。为了要省机票钱,一般平民(贫民?不是说你们,是说我自己)都会预先订购机票。当然,看我一脸的寒酸相,就知道我也会做这种事。不过,这一次,是出走前的两、三个星期,我们俩突发奇想(其实也不很奇怪啦~我们俩也很常做这种事... 看来我们俩什么事都常做),然后一起相约去“散心”。

不用问,我们是不会说我们为什么要散心的。

尽管起飞的时间曾经一度对我的心情造成轻微的影响,我们的旅途大致上还是很愉快的~ :D

飞机上,填表。

快要到了~
快看那些一片片绿色,
状似呕吐物的东西(我不想的,是果酱一直这样形容...)


到了。你看那罐果酱爽到~

哇~机场的风景,果然是爽到~
(请记得把“到”拉长,然后飙高音~)

由于曾有朋友因为班机延迟而被嘟嘟摔下,继而需要自己乘车,还搞到被半路抛弃的经历... 我跟果酱在知道飞机延误的当下就立刻用她的新宠——BB(黑莓?)发电邮给我们住的旅馆。还好我们提早通知,不然后果还真的... 很难想象会不会像某人一样被丢下。

走出机场。
黑压压的是一堆接待游客的酒店司机,
而在阳光下发光的桃红色物体是竟然忘了自己名字的果酱

到这里,大家都非常清楚知道我去了哪儿。没错,我们到柬埔寨的暹粒出走。

哦~拜拜机场,多几天见了哦~~~ *用力招手,甩动拜拜肉*

我喜欢这张偶然拍到的照片~

到了我们的旅馆。虽然只是小小的一间旅馆,里面的设备还算是挺齐全的~ :>
不过如果大家打算去那里旅游,我并不是很建议住这儿... 虽说包早餐,也有Wifi、泳池、Jacuzzi等,但价钱偏贵(在那里偏贵啦~),而且每次出去都得步行一段大约15分钟的路程。你也可以选择坐嘟嘟,不过我个人就觉得... 不是很值得啰~反正就当作是周围看看嘛~

旅馆“大门”。

安置好我们的行李后,我们便步行到外面去,开始我们的“出走游”。

第一站:Blue Pumpkin(“蓝南瓜”... 鸡蛋糕,中文和广东话特别拗口)。

在那里无处不在的蓝南瓜餐厅。

晚上8点就开始半价的面包。

哦~ 一堆的曲奇饼~

双脚一伸就... 就很舒服了~

扮野。

睇野。

唔知做咩野。

Whole wheat and black pepper cracker 和 Lolita(苹果、姜、香茅和野蜜的混合体)
我们以小吃当午餐。
那cracker附着三种不同的酱,
而我自己最喜欢的是那个salsa酱~

广告时间

那个“甜”品还真是酸到~~~

5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片,还真的能感觉到有多酸~

    ReplyDelete
  2. 呵呵~我要讨‘非死不可’(facebook)的email啦!可以吗?

    ReplyDelete
  3. 想飞就飞!爽!!!!
    那里很美呢!!!比我想象的美很多呢=p

    ReplyDelete
  4. Vincent Cho:
    因为是真的很酸啊~

    小薰妈:
    可以啊~
    klixie@gmail.com
    不过最好“单声”你是谁,不然我可能会ignore。

    ~珊姑娘~:
    呵呵,做起来是真的很爽~
    嗯... 我去到的时候感受也是那样
    不过其实有很多不美的地方我没有放上来啦~

    ReplyDelete
  5. 你们俩个死囡包真的很会享受生活的生活达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