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忽然出走(二)

“饮饱食醉”,当然就要上街去走走。

在来这个地方之前,很多人听到我们说要去柬埔寨,都有着让我们担心的反应:

“啊?!你没事为什么跑去那里?很危险的喔...”
“什么?!?你的旅游没有budget哦?做么去那么ulu(偏僻?落后?)的地方?”
“你们小心踩到地雷...”

连地雷都出动了,他们是真的很不想我们去柬埔寨。不过我常跟别人说:“要会死的话,躲在家里都会被天花板砸下来砸死吧...” 我这人有时候是很宿命的。

走出街头,我们努力搜寻着地雷的踪影... 不过找不到啰...
(我们的那些朋友是关心我们到发烧了,才会那样说,所以我们原谅他们)

街上:

没有地雷的街道,和没有被地雷炸到的果酱。

不过有地雷的受害者。

想去哪里都方便~
不过如果有人打算去那里,
记得找我拿contact,我刚好也认识其中一间旅行社的人,
住酒店比我们自己在网上订更便宜哦~


看到那些纵横交错的电线,头很晕~

有没有人知道那个牌是什么意思?

那里曾被法国统治,街上许多小店、餐厅的装潢都很有欧洲的感觉(嗯... 虽然我还没去过欧洲)。

还有可爱的宝宝和笑容可掬的安蒂
(给某人:不要问我有没有跟安蒂搭讪,我没有我没有~~~*抓狂*)

要不要寄明信片回去?
我是很想买一点儿,不过看到...
6张明信片(比较漂亮的那些)就要5块钱美金,下不了手。


什么?!一大杯的啤酒才0.50USD?

那么便宜,不喝不就亏大了?
(完全把自己扁桃腺的生死弃之不顾)


喜欢那五颜六色的街头艺术。

路边的果酱

猜猜看这是谁?
(死无聊精)


看到我们在大街上拍的照片,以为整个城市都那么漂亮?
柬埔寨人的生活其实真的不容易。


日本人开的纪念品店 + 咖啡厅

任君选择的饮料的甜品

店内的... 不知道是谁,看起来很像老板之一。呵呵~

你以为只有你会看书咩?

酒店

酒店内的咖啡厅

酒店内随意拍:
猜猜看是谁的腿?:D
(只有两个人都猜错真是... 罪该万死...)


博物馆,入场一个人12USD。
如果先去Angkor Wat买票,就会得到附赠的折扣券,
可以省下2USD,用来买啤酒~


要到吴哥窟看日落,早到是没有用的啰... 他们4点半才开始售票,5点你才能进去... 早到就在外面听别人的导游讲解,趁机刷新一下我们中一时学过的历史。

来了来了~~~

果酱与她的通行证

然后就是我和我的通行证~

日落前的合照

哦?被发现~

日落

去到那里最大的悲剧... 就是相机没电,然后我以为我有多带一个电池... 以为,意即我没有带,然后只能把那美丽的日落印在心里... 啊~~~~~ 死笨蛋!!!怎么会忘了带电池的?!

晚餐:


5 comments:

  1. 我add你的非死不可咯!有写是小薰妈!我想那些担心你的朋友应该说:不要去啦!等下你被纵横交错的电线,吓到头晕pengsan叻~比较有效果过遇到地雷咯!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要拍什么写真chek??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yeah... i miss cambodia too...

    ReplyDelete
  3. 幸亏你没事!(倒吐一口气)

    ReplyDelete
  4. 哦? 看起来柬埔寨还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5. 小薰妈:
    我看到你了~ 謝謝你的厚愛~
    呵呵,不是囉~ 如果跟我說到處有蟑螂會更有效,
    不然也可以跟我說去那里沒有好吃的... 呵呵

    fufu:
    You can go back there anytime after your studies.
    Hope things are going well there in Germany. ;)

    Vincent Cho:
    呸呸呸!!!
    當然沒事,不然怎樣上來寫blog?

    Chris:
    呵呵,是不錯啊~
    你飛了那么多地方,還沒去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