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忽然出走(五)

一日之计在于晨... Well,既然连“计”这么不实际的东西都在早晨的时候最重要,早餐就更加重要啦~(语无伦次中,大家可以不用管我)

嗯,住的地方一样,吃的东西当然也没有差多少...

丰盛的早餐~

吃得时候最开心~:D

新鲜出炉的牛角面包,
外皮香脆,内里松软,
配上那牛油、芝士和特制果酱...
好吃到~~~~~~~~~

吃过早餐,我们俩又到处去游街。

来~ 姐姐给你糖果~~~
咦?旁边那两个那么怕的?


来,不用怕~ 姐姐在~

阳光还是一样普照~

大街上到处可见到当地的丝绸出售

这里的餐厅大都是卖很“鬼”的早餐...
想吃很当地的早餐?不好意思,请到附近的菜市去~

在网页上不难找到一堆背包游客说在暹粒吃早餐,可以花不到1USD,就可以撑爆肚皮。我们虽然已经吃过早餐,还是很好奇怎样可以花一点点钱,就把我们伸缩性超强的肚皮给撑爆~ 所以...

菜市里... 你看那些鸡的脚... 很壮观~

很多我叫不出名字,又看不懂包装上写什么的糕点

腌渍食品

人家我用相机是初学,加上... OK,你可以尽情批评我是大小姐。我不是不习惯在大排档吃东西(事实上要撑到我这个size,大排档那些便宜又美味的食物帮了很多忙),可是哦... 嗯,我在柬埔寨的菜市看到那些食物... 这边的面档在“执料”(意即... 准备材料?),对面的卖鱼佬在宰鱼,血淋淋的... 还喷到正在做面的那里...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能接受~~~~ *拔腿狂奔* 所以就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除了菜市有道地小吃,你也可以选择不那么血淋淋的路边摊... *松了一口气*

看到waffle,我们俩兴奋到...
可是去问了才知道什么都没放,
只有牛油... 立刻冷掉...


烤香蕉

听说很不错吃...
可是每一次我们见到的时候,
都是我们已经吃饱的时候...
所以就没试到啰...


流浪狗

超可爱的小妹妹
她长得很可爱的哦~
可是一见到我们的相机就立刻逃走,
连我们给她糖果都不要... =.="


艳阳高照,我们看时间差不多... 还是走回酒店休息下~ 休息过后就是时候要check out了。哦,如果有留意的话,我们有“多住几间不同酒店”的习惯。

按摩浴缸~

泡浴后,我们收拾包袱,准备入住下一间旅馆。

快点啦~ 要走了~

这张照片很滑稽... 总觉得那个旅行箱很不搭...

沙尘滚滚

另一间旅馆一角的墙壁

一进门就看到坐在旅馆门外咖啡厅的游客

嗯~~~~ 换了旅馆,第一件事是...?当然是休息啦~ 累到~ 人家我又刚好在那天被姨妈攻击。旅行的时候姨妈找上门的感觉最烂了... 不过还好,我们这一天基本上还是愉快的。

旅行最重要的,看来还是个懂得体谅你的旅伴啊~ :>



忽然出走(一)
忽然出走(二)
忽然出走(三)
忽然出走(四)
忽然出走(六)

6 comments:

  1. 那个烤香蕉很特别!很像烤香肠!

    ReplyDelete
  2. 一口气看完你们的照片(对,是照片),觉得你一点都不像新手哦!照片都很美,很有个人风格!

    ReplyDelete
  3. Vincent Cho:
    呵呵,有去到的時候就試試囉~
    烤香蕉,味道怎么都不會怪到哪兒去的...

    Chris:
    Yippie~ Any problem?

    janelle_l:
    為什么是看照片而已的?
    沒有看人家寫的東西... *難過*
    真的???呵呵,那要謝謝我的好老師了~

    ReplyDelete
  4. 可以找医生拿药拖延一下,就不用怕旅行姨妈找上门扫兴了。(除非你不喜欢拿身体开玩笑咯)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嗯?這個跟拿藥有什么關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