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无题(十八)

两年前,我不认识他,所以不知道原本的他和现在有什么分别,只知道他并不是对每个朋友都那么好。我是幸运的。

对于我陷入一些自己完全不能理解的困境中,他总是有他的一番见解,给我最舒服的建议,就连责骂我,我都打从心里知道他真的是出于好意。

他对我说他忽然揭发了一个真相,关于她。我坐在电脑前措手不及,完全没想到他也会遇上让他低落的事情。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一直都在关注自己的事情,没有留意身边朋友的情绪... 我有点儿沮丧,但却什么都不能做。看到他受伤,我竟然感同身受。

真相很多时候都是丑陋的,但如何可以在知道真相的时候不受伤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