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黑不完

望着自己的右脚,我有点儿无奈。唉~ 难怪有人说:一个人黑起来真是有条路的(一个人一开始倒霉,就会一直倒霉下去)。



抱着刚帮别人买的镜头,我一个人搭轻快铁回PJ。我把镜头抱得紧紧的,唯恐一个不小心摔坏……这个要是弄坏了,我可赔不起啊~

自从没在吉隆坡上班,我就很少搭轻快铁。一来是因为我很讨厌人挤人(尤其是我这种站在轻快铁里只有嗅别人腋窝的身高,人一多起来真是惨绝人寰啊~),二来是因为我现在教书和上班的地点都离轻快铁站很远,三来嘛……驾车舒服多了啊~(死懒惰虫!难怪越来越胖!)

话说回来,我一个人走出轻快铁站,心情倒是很愉快的。我带着“轻快”的脚步(天知道一个穿着高跟鞋,体重超标的人是怎么轻快的),边走边从口袋里抠车锁匙……啊~ 有了。才刚要把锁匙拉出来,忽然有个东西拉了我的包包一下……还好对方看起来像是新手,所以我的包包竟然奇迹似的没被拉掉,可是我却失去重心,整个人差点儿跌倒,右手本能的扶着旁边的柱子,电话掉在地上(啊!!!)左手竟然还把镜头抱得紧紧的... @_@"

“喀喇”

我的右脚... 很痛,我的右手无名指指甲也一起遭殃。

回到家,我检视了我的右脚,看起来没什么事啊~ 怎么知道... 今天早上起来更痛了……想到之前试过没有好好处理扭伤的脚而搞到花了相当一段时间来调理,我只好乖乖去看医生。包扎后的右脚,看起来好像比包扎前更严重... 也只能穿拖鞋了。

“你还想穿什么鞋?” 一把年纪还依然中气十足的中医师一脸惊讶。

“嗯... 嗯... 我明天可能要去派对...” 我支支吾吾地说。

“你这个样子还去派对?记得别穿高跟鞋。” 他说出了对我这个矮妹最晴天霹雳的消息。



好啦~ 有些事真的是注定的。明晚的化妆舞会,我不去了~

我忽然很担心,是不是还有其他霉事在等着我。不幸中的大幸是:镜头没事,包包没被拉掉。

10 comments:

  1. 不吓你,但是真的要听话, no high heels~!

    你也不想被中医捉去针灸吧??

    那晚我就是爱美,忍痛穿高跟鞋去shuben的晚宴,结果出事了。

    ReplyDelete
  2. 哇……那么改去你的家开派对就好了!你就扮跛脚病人好了……(很有说服力)

    ReplyDelete
  3. 我们算是同病相怜吗?我最近整班剧组在拍毕业短片也黑过墨斗,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连续发生

    ReplyDelete
  4. 啊!!你没有来的话,我不就少了一个fans!!

    ReplyDelete
  5. sayang...saya pun tak tau nak cakap apa la...

    really black dao~ mama oso cant recognice dy la..

    u take good care ur kaki la.. don think to wear high heels!!! pls.. don do that!!!

    love u...

    ReplyDelete
  6. 不怪你。。。你还是休息好了
    扭到脚可大可小

    我的脚上次扭到
    到现在。。。虽然好了。。
    但有时候走路不对的姿势
    还是会拉到筋会痛

    ReplyDelete
  7. Rachel Core:
    知道知道... 可是人家的鞋子...
    我好像沒有一雙鞋是平底的(除了球鞋和唯一一雙人字拖)。
    不想!!! 人家我最怕針了...
    哦,你也是哦~ 要聽話~

    Vincent Cho:
    嗯... 我怕~
    人家看到很多人的時候會緊張的~

    hudxuan:
    這個月... 是黑色12月嗎?
    為什么那么多人都和我一樣黑的?

    利端:
    你不要假假啦~ 明明就是你很想念我...
    來,我特許你約我...快點~

    小雏菊:
    呵呵,為什么你的留言是馬來文的?
    是啊~ 我都不敢跟我媽媽說我弄傷腳和差點兒被搶包包...
    她老人家心血少,不能隨便被嚇...
    知道后一定鳥到我爆頭。
    腳包到好像肉粽那樣,塞不進高跟鞋啦~
    放心好了...

    北西八地:
    啊?!你們三賤客都有出席嗎?
    我不管我不管!人家要見你們三賤合璧啦~~~
    來,看在我腳受傷的份上,
    來探望我嘛~~~~

    你的腳,以后要注意姿勢哦~(什么姿勢?)
    不要一個不小心又弄傷就很大條了...

    ReplyDelete
  8. 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9. 在LRT里被擠的感覺我非常明白! 還有那恐怖的胳肢窩 (特別是印度人的)
    我也好久沒搭了, 想到以前就恐怖! 歷歷在目

    ReplyDelete
  10. HuiLinG:
    嗯嗯,還好沒事了...

    單眼皮男孩:
    所以啊~ 不是逼不得已,我都不會再搭L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