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劫”后补照

电脑被偷掉,里面所有的资料和收藏的无数回忆,也随之灰飞烟灭... 恰逢我电脑被偷的一个星期前,收着备份的那部电脑有问题,我以为我自己的手提电脑有备份,绝对万无一失,便叫他们来个大屠杀... 谁知道电脑的系统重灌后不到一个星期,我的手提电脑便被那贱人偷掉...

唉~ 照片啊~~~ 照片啊~~~~~

里面有我这几年来的照片,很多已经没有办法找到备份,更多的是一些已经失去联络的老朋友... 虽然说现在有Facebook,但还是不容易找到旧照片,因为很多人都和我面对了一样的问题...

更甚的是,有些照片只有我有而已啊~~~~ 就几个月前和妈妈去香港的照片,只有我手上最后一份,现在都没了。我这种感觉,比起欲哭无泪更难受。部落格上也只有那聊胜于无的几张照片,跟妈妈的合照,也只有那么几张...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里面没有我和我宝贝的裸照... 哎哎哎~不是不是~

幸运的是一部分的照片可以从果酱手上得回,而其他的也能找一些朋友陆续找到... 只是我和家人出游的照片... 应该是很难了... :(

忽然好想把以前出游没有写上来的部分一篇一篇补写,但我知道我这三分钟热度的家伙一定会半途而废的... 呵呵,所以... 还是算了~

去年九月陪果酱跟美丽少妇和高档卡尔文在Bijan庆生。

不好意思,有谁的手上有我的照片吗?麻烦拷贝一份给我,发到我的电邮。

klixie@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