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的09平安夜

平安夜的夜晚,我和果酱在新加坡,和一些新加坡的朋友一起。

我不是基督徒,所以... 其实“庆祝”圣诞,只是为了让沉闷的生活多点儿色彩。吃了好多东西,用别人的相机留下了一些“倩影”(啊~ 说到相机就想到自己的相机失窃的事啊~~~)。

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在圣诞节来临前的那一刻,我给他发了信息,然后和果酱及朋友们一起倒数。我一直检视着电话是否有来电或信息,答案是让我失望的。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有人说过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那很明显我的平安夜并不快乐。我走了好多路,还未完全痊愈的右脚开始隐隐作痛,而左脚也因为廉价的拖鞋磨得趾间发痛,像是起了水泡的痛。但我们还是走了,从政府大厦(City Hall) 走到武吉士(Bugis),再步行到乌结路(Orchard Road)。

我想说自己其实不寂寞,因为有好友相伴,还有几个挨义气的帅哥招待我们,但却说不出口。

圣诞节快乐。我会快乐的,你呢?

去年的圣诞,我们几个傻大姐在一间甜品店附近拍的傻瓜照。
往事只能回味吗?我希望不是。

3 comments:

  1. 只能回味我的鞋子 T____T

    ReplyDelete
  2. HuiLinG:
    哦,我那雙鞋子也是壞了,
    丟掉了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Anita Hor:
    呵呵,世事未必盡能如人意,
    我們自己盡人事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