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甜品治疗坏心情

很多人心情不好或忙起来都会瘦,我恰恰相反。

我如果能瘦下来,大家请谨记,我一定是那段时间有多余时间做运动,或者心情不错... 因为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最喜欢做的... 就是吃!化悲愤为食量,你以为我不知道那是错的?我只是控制不了自己。

尤其是甜品。

Chocolate Brownie & Berrilicious Chocolate Pavlova, Delicious Cafe

要不是电脑被偷掉,单是我今年吃过的甜品照片已经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嗯... 这好像不是值得光荣的事,尤其是我的体型好像已经比上面那张照片里的Pavlova更臃肿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有种自暴自弃的心态,吃了会胖?吃了再说。反正心情已经这么坏,事情已经这么烂,我变胖点儿又会怎么样?可是这种心态通常只能维持在身材的发展没严重到让自己挤不下衣橱里的所有衣服为止。一旦身材的发展超出了衣橱里所有的衣服能承载的“容量”,原本不好的心情只会跌破原本的低点。

无论如何,我还是喜欢吃甜品,不管心情好还是不好。

只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更甚,我可以吃下平时吃的甜品分量的两倍,或更多。

7 comments:

  1. 甜品要是能分享的话,感觉会更棒呢!(我的甜品咧?!!)

    ReplyDelete
  2. 我最近很想吃雪糕,星期六跟妈咪出去的时候,买了一盒。哈哈,昨天晚上,偷吃了~

    其实我是不可以吃冷,喝冷的,身体不好~

    但是,不管了,因为真得很想吃...

    ReplyDelete
  3. 我有时候也会时常发悲愤成为我的食量,吃了很多东西,甜品也不少。
    但是却肥不了XD~~~

    ReplyDelete
  4. 宝贝,想吃就吃,才不用担心那么多呢~
    你永远都会像甜品地那么美味、那么诱人、那么可口、和那么地贴心~ 想你!

    ReplyDelete
  5. 我无论什么时刻,
    都无法抗拒甜品的诱惑。。。


    尤其听到

    TIRAMISU~~~~~~~~

    ReplyDelete
  6. Vincent Cho:
    是啊~ 所以我通常都找人陪我吃。
    你的?你喜歡吃什么甜品?:>
    (你有老婆的愛,已經甜到讓人嫉妒了,還吃什么甜品?!)

    蓝玫瑰Emily:
    可以啊~ 幾時?

    小雏菊:
    我在新加坡那幾天吃的雪糕,多到~~~~~~
    我也是,腳才剛好呢...
    (說起來也好像沒全好...)

    hudxuan:
    你是要在茅廁點燈嗎?

    Just .. JesS:
    呵呵,還是寶貝你最會說話~
    你知道不該問,但你什么時候會回來啊?
    人家好想你~

    baby~~:
    呵呵,你是Tiramisu的擁躉?
    我什么蛋糕都喜歡吃,
    Tiramisu就一定要吃有酒的,
    不然總覺得不對味...
    甜品萬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