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09 · 最后一篇

2009年,一晃就来到了尾声。回想这一整年,还真发生了不少事情...



1月,只身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那不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旅行”,所以我不怕。我从来都不怕陌生的地方,我只怕寂寞。第一个没有婆婆在的农历新年

2月,缘聚缘散,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我从爱香港变成痛恨香港。这个地方给我太多锥心的痛。有些伤痕,就算怎么尽力修补,还是不可能完好如初。友情、爱情,皆如是。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是我学懂的道理。学到不代表学懂。

3月,今年第一次当美女结婚的姊妹。看到别人洋溢的幸福,似乎可以减轻自己的疼痛。我更爱单眼,更想拥有自己的单眼。终于买了自己的第一部手提电脑,虽然功能不是最好的,但胜在轻巧。

4月,振作。贝比初来我家

5月,扁桃腺炎又再发作,来到“登峰造极”的地步,终于忍不住去看中医。花了很多钱,然后开始我的“抗炎生涯”(当然,我没有很听话,是意料中事)。我和他,开始认识对方,但还是有段距离。

6月,25岁了,还是一事无成。陪伴我快要两年的电话宣告失忆,重生后再也想不起我的点点滴滴。

7月,又搬家了。我几乎每一年都搬家。朋友都问我是不是搬家搬上瘾了... 但其实我是无辜的好友恢复单身,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8月,我和他渐行渐近。在乎一个人的开始,就是陷入一段感情的预兆。

9月,见鬼,我竟然想要放弃我的部落格。第一次带妈妈到香港玩

10月,虽然刻意保持距离,但还是越界了。掉进单眼的无底洞,我,买了第一部单眼。柬埔寨暹粒自由行,探索曾经失落的文明——吴哥窟。

11月,四天三夜的回忆,我放在心上了。他呢?

12月,月头的时候回想自己今年买了第一部的手提电脑和单眼,心里很是为自己感到开心... 但却一次过被“清袋”(广东话,大概是全部报销的意思)。他奶奶的臭小偷!不过,尽管黑到看不到路,我还是幸福的。他还在,还在我心上,还支持我、疼爱我,只是不知道会待到什么时候。



是不是要很老土地问我接下来的那一年有什么打算?有没有人和我某个朋友一样想着我是不是会放弃单眼(竟然黑到买了不到两个月就被偷掉)?是不是有人也想着那个他是谁?

我还有打算,但还不想说。

不会,我不会放弃单眼。

那个他?那个他就是那个他啰~ 八卦~



如果我说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那简直就是最不可能的事。我只能现实点儿地祝各位不要被接下来的挑战打败。生活再怎么难过,我相信总有值得我们高兴的事情... 来,加油!让我们一起挺起胸膛,摆平更多的 bullshit 吧~

5 comments:

  1. 那个他是哪个他啊?!!(穷追不舍)

    ReplyDelete
  2. 2010,让我们继续更美丽~!

    ReplyDelete
  3. pretty sexy gal...

    A Brand New Year,
    A Brand New Start,
    A Brand New Chapter,
    A Brand New Beginning....

    Forget the Bad,
    Cherish the Good!

    Wish u and me, good good everyday,
    happy everyday... ^^

    ReplyDelete
  4. 燕燕點解好似寫得咁傷感既..........

    ReplyDelete
  5. Vincent Cho:
    那個他,就是那個他啊~(繼續逃避問題)

    Rachel Core:
    承你貴言~ :p

    小雏菊:
    *抱抱*
    新年快樂~!

    薰衣葵:
    嗯?鬼鬼?
    你點會上黎噶?:)
    唔會好傷感啦~ 都係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