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9月香港(三)

16 Sept · 2009

之前那晚迟归,整个人懒洋洋的。我望着窗外连绵细雨,更加不想起床。

如果不是下雨的话,就不会这么多计划都被延误。我开了电视看天气预测,说今天还是会下大雨,我立刻打消了远行的想法。好吧~ 我们只好就朋友说的那样,在附近买手信、随便逛随便走了~

附近 = 旺角。

香港人的作息非常“异于常人”。哦,我说错了~ 应该是异于普通的马来西亚人(因为我香港的朋友都说这里的风气就是这样)。女人街要12点多才差不多全都开档,而普通的商店也很多是11点过后开始营业,更过分的是那个见鬼的兆万中心(玩具中心),2点过后才开始营业!

买手信,是我觉得最吐血的时候。由于我不是第一次来香港,身边的朋友又很多很多很多都已经来过香港,我决定只是买手信给家人和几个托我买东西的朋友。球鞋(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来都要买鞋子... =.=")、包包、佛像、冰箱磁贴、裙子、衣服、小吊饰、老婆饼、芒果干...... 只是几个人的手信,都已经这么多东西... @_@"

下雨天的旺角,冷冷清清的。

旺角街边许多小吃,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我拉着妈妈吃了一堆炸大肠、牛肉金针菇、XX饺、炸XX卷... 反正吃了一堆,肚子都快撑到爆了!正打算要继续逛的时候,天公忽然脸一黑,开始下起雨来!还要是很汹涌的那种... =.="

不过再怎么汹涌,都不及我那妈妈的食欲。她竟然想要吃烧腊!我们来到街边一间烧腊店,除了满足我娘的食欲,还可以顺便避雨。然后哦... 我跟你说... 你要听啊... 香港... 也是有不好吃的烧腊店的。他奶奶的,那叉烧和烧肉的味道难吃到~~~~~~~~~~~~~~~ (完全想不到什么字可以形容)

雨停了以后,我们走回酒店,路上还买了不少东西。女人啊~~~ 回到酒店,已经是下午了。外面原本的细雨已经转眼变成了倾盆大雨。唉,还是那一句:贵人难当。

军爷放工后过来带我们去吃“香港数一数二”的拉面——横岗拉面,在弥敦道466-472号。

我很好奇数一数二的拉面有多厉害... 不过,在香港越是厉害的店,你就要有心理准备越是要等得久。果然!!!店外早有一堆人在等着进去... 还好军爷一早先来拿号码,我们“只是”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进去了。我们来了味玉拉面、叉烧拉面和一个小的咖喱牛肉饭。

味玉拉面。
啊~ 我爱溏心蛋~~~

晚餐后,我送了妈妈回酒店就到地铁站去会家兴。我们已经一年没见了,最后一次见面还是他来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赶到地铁站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忘了带八达通。匆匆买了车票就跑下去,远远的就看到他站在出口等我。他看起来没变多少啊~ 我笑着向他挥挥手,快步走上去,然后一起出发到尖沙咀。

啊!我这一天竟然没吃到甜品!!!

2 comments:

  1. 你买这么多手信,旅行袋够装吗?@_@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
    我的满了,还有妈妈的啊~~~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