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昨晚

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失眠对我来说实属家常便饭,但此刻我却忽然惊觉自己心里有着不正常的情绪。对我来说,正常意指对任何事情都能从容以对,虽然我的精神经常处于紧绷的状态。

我阖上双眼,想尽办法放松心情,然后让自己逐渐进入梦乡。



我不认得这个地方... 很热闹,很多人。迎面吹来的风带着一种独特的味道... 那是大海的味道,咸咸的,还参杂这一种独特的味道,那么深沉,又那么让人难以自拔。

我听到海的声音,却看不到海。我在搜索着大海的踪迹,冷不防有人在我背后拍了我一下。我转身一看,他手里拿着一堆好吃的,脸上堆着腼腆的笑容。他尝试对我解释,但我就是不肯接受他的解释... 他尝试用美食俘虏我,我依然无动于衷。

尽管我不高兴,却没有转身离去。他忽然拉着我,带我走了一段路,来到了围栏旁。

大海。我终于看到了大海。原来我身在峭壁上的一座花园,难怪刚才我看不到它。我由衷地笑了,为他竟能知道我在寻找大海,也笑自己竟然那么笨。我转身想要跟他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醒来了。这不是噩梦(单是这点就够奇怪了... 我竟然发了个不“噩”的梦),但我就是醒来了。

我伸手去摸了摸床边的电话,想要看看现在是什么时间。电话里有一封未读信息静静地躺着等我打开。

“睡了吗?送个蛋糕过来给你。” 是祥大哥。神智不清的我无力地放下电话。这已经是黎明4点多。



迷迷蒙蒙的,我又来到了那个地方。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一个人在崖边,让海风轻拂我的脸,仿佛这样就能让烦恼随风散去...



熟悉的声音响起,是我的闹钟,是时候去跑步了。

3 comments:

  1. 如果没醒来,你会对他说什么?^^

    ReplyDelete
  2. 你好似好經常發夢,。
    聽人講每一個夢都係啲咩預兆,
    係咪係時候去睇下心理醫生啊?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我會跟他說...
    *羞*
    我會說:“我愿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會說我其實沒生氣了,然后謝謝他給我的。

    Xynthia:
    係啊~
    唔好啦~睇心理醫生又貴又麻煩,
    要預約又要呢個果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