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无聊对话(十二)

B女和B妈去吃午餐的时候,遇上交警。B妈赶紧叫坐在后座的B女扣上安全带,殊不知“后座要扣上安全带”的法律已经废除。虽然如此,B女还是奉劝大家扣上安全带,毕竟“扣安全带”这个动作并不是为了不让警察开罚单,而是为了自身的安全。

B女:“废除了好久啦~ 妈,你没看报纸哦?”

B妈:“哦?废除了啊?”

B女:“这里的政府立法好像小孩子玩泥沙... 都没想清楚就说换这个弄那个,忽然不高兴又改变主意...”

B妈:“哎呀~ 还不是给藉口那些“麻达”找吃而已... 过了一阵子,发觉这没什么赚到吃的,就废除啰~”


@_@"

11 comments:

  1. 其实我真的不想这个废除的

    因为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安全措施

    政府真是的
    应该废除的不废除
    不应该废除的就跑去废除
    傻掉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废咯。。。
    不过我还是会绑的。。
    顺手嘛~~~
    我很乖的。。。

    ReplyDelete
  3. 其实。。。不要笑我!我也不懂废除了!!!!哎呀,以后就不绑了咯。XD

    ReplyDelete
  4. Vincent Cho:
    我只是没想到B妈会爆出这句话...哈哈

    DaNieL_YiP 大牛叶:
    准啦~
    燕妮讲嘅野你都唔信?
    不过就算废除咗,我依然鼓励后座扣上安全带。

    北西八地:
    呵呵,所以说他们像是小孩子玩泥沙啰~
    不过就算废除了,
    我们还是可以扣上后座安全带的啊!

    天使:
    好孩子,
    扣上安全带是为了你自己的安全着想。
    乖~ *摸摸你的头*

    ~珊姑娘~:
    没什么好笑的,
    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啊~
    不过哦,还是扣上比较好啦~
    安全第一啊!
    (我是很老土的。)

    ReplyDelete
  5. 几时的事?我不在马, 还在马的时候才刚刚实行, 那么快就废除了?

    如果是真的那这政府真的很愚昧!
    花钱,花力 , 花时间为了让人民有更安全得上路, 现在却要废除!

    它很废!

    ReplyDelete
  6. Lois:
    不知道哦~
    废除了一段日子了,只是没有多少人知道。
    想想看:那个部长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怎么可能可以顺利实行?

    ReplyDelete
  7. 我也是不知道原来已经废除了。。

    最近还看到有人拿车去安装后作安全带呢。。

    ReplyDelete
  8. 我 喜 欢 这 句~
    还 不 是 给 借 口 那 些“ 麻 达” 找 吃 而 已…… 过 了 一 阵 子, 发 觉 这 么 什 么 赚 到 吃, 就 废 除 咯~
    BINGO~ 道 出 了“ 麻 达” 与 部 长 们 的 心 声……yeah 5
    不 过 嘞, 我 可 也 是 真 的 不 知 道 已 废 除 了-XD

    ReplyDelete
  9. janelle_l:
    雖說是廢除了,
    我個人認為為了安全還是應該安裝的啦~

    美丽心情:
    哈哈,我媽媽是不是很搞笑?
    well,很多馬來西亞人民對我國的法律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很多都付了不少冤枉“kopi”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