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回忆里2009的香港(三)

2月14日,2009

情人节。

之前的那个晚上,我一只醉猫在黎明时分4点多从旺角搭小巴回蓝地,凭着记忆摸索着回去的路。幸运地回到去后,我发了个信息给他邀功,告诉他我这只路痴是怎么厉害~

由于不想毁了谭校长的清誉(哎呀~之前不是说过,随便出现什么人都会整条村都知道吗?),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烦他当我们的司机... 我们之前那天趁谭校长不在家,“漏日”在网上订了在旺角的酒店房,睡了不到四个小时的我在几乎不清醒的情况下跟谭校长说了我们的“决策”... 他看我们已经决定了,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点点头说会送我们出旺角。

房间很小,价钱也不便宜... 不过好在位于市中心,我们走下楼就有地方吃饭、喝酒、逛街、花钱(!)。

放置好行李,我们的五脏府早已敲钟敲得乱七八糟,提醒我们还没有祭五脏。

我们俩走下楼,去了最靠近的一家卖“云南桂林过桥米线”的店。

这么多人,应该不会难吃呱?

嗯啦嗯啦~ 早上刚睡醒,发型是这么安蒂的啦~ 你还想怎么样?

过桥米线
它的故事
那么含蓄的爱,却又那么让人温暖。

小吃——鸭舌、“云吞”。

米线还不错,至于鸭舌,不合我胃口。

祭了五脏府后,我们回酒店“变装”,约了另一个朋友会面。

第三站:星光大道,尖沙咀
目标人物:脂粉军

我和敏仪在两年前曾经一起造访香港。那段“青涩”的岁月实在很难忘。才两年的时间,怎么可以发生这么多事情?成长并不是我们活了多少的日子,而是我们经历了多少的事情。

这一次,我们去了上一次来不及到访的星光大道。

灰蒙蒙的天,在预告我那脆弱虚假的幸福将要瓦解。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

寒风飕飕地吹。我站在风中,手是冷的,心里却是温暖的。只要心里有个他,所有的难过与委屈,在这一刻都那么美好,因为知道有个人能让你撒娇,会对你嘘寒问暖,懂得给你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